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14:14:0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莊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整個很無聊不知要做啥?哈哈哈

到了下午媽媽就我是否要去新莊走走

我說:[好ㄚ!]沒多久我就去準備了.

好了之後就跟媽媽出去了.還跟鄰居的阿姨一起去

[所以是我們三個人ㄧ起去]

我們走到一半時跟鄰居聊了一下聊完又走了走到一半友跟鄰居聊天聊完後

我們就走去工業區等公車 等沒多久公車就來了.

就坐到三俊街口就下車了.我們就走對面的小巷子

我自己一個人[孤單低我~哀~]媽媽和阿姨走[有話聊]安靜低巷子

走了一段路後就到了菜市場[新莊低]當然再繼續走阿!走了一段路後就轉彎了.

走沒幾步就到了{[名佳美]}我們就進去逛了.我們就殺到二樓啦!!

她們就逛她們低 我就去逛我低[文具區+零食區]哈哈~~愛吃低我

逛完後我們就下去結帳了.好了之後就去櫃檯啦![因為前有超過兩百元啦!]

櫃台就給我們點數卡讓我們集點數好了之後我們又走了.

也是走菜市場啦!回來還是ㄧ樣 我走我低[孤單~哀哀~]

步過很好笑低是我走我低沒有往後看走到十字路口-紅綠燈才往後看

驚!她們還在後面邊走邊聊天我只好"心"苦ㄧ點往回走啦!

後來有走另ㄧ條小巷子啦!唉~也是ㄧ樣啦!孤單的我一個人走在路上

後來我們就走到公車站牌等公車了.媽媽和阿姨就聊天 在旁邊的我到處看風景

沒多久公車就來了.我們就坐回家

回到家的時間是四點五十分快五點了.

[真後悔去因為只有我一個男生不過還是很好玩啦!久了沒有去]










[篇外話題]

回到家沒多久聽到外面傳來鞭砲聲

我跟媽媽說:[外面在放鞭炮耶~我想出去看]

媽媽說:[好ㄚ!穿外套出去吧!]

穿好了外套我就出去了二話不說就騎著腳踏車出去了

但已經在前面了看不到所以我就騎著車繞到前面去看

果然是神命繞進真的很精采

有娘傘 神轎 神尊[千里眼.順風耳.濟公.神童......等ㄧ堆啦!]

還有神轎啦!還有進香團的~~~

看完後我就回家哩!!今天真是幸運的ㄧ天ㄚ!!

台長: @+"羊羊"+@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