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03 09:53:3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松山淋巴循環排毒 小巨蛋舒壓美眉 忠孝全套理容院 忠孝淋巴排毒 八德舒壓按摩個人工作室 松山指壓油壓按摩美容

指油壓~滿意~按摩·小巨蛋腳底按摩~松山按摩個人工作室~衛生~私密~浪漫~獨立~互動~素質spa男士保養 0976.288.9O6

最甜美的舒壓師服務!釋放您所囤積的壓力與疲憊~讓美妹~釋去您一身的疲憊~

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milk5432

部落格:
http://blog.udn.com/bee799/article

服務專線:0976.288.9O6 LINE-ID搜:dodo361

今天想去哪一間?正妹女師、指油壓、指壓、正妹舒壓按摩 松山貞貞舒壓按摩~松山舒壓按摩!氣質美眉超高素質,技術好

我是個人按摩~松山男士淋巴排毒~松山舒壓按摩個人工作室工作室,來電預約制,沒有接的話,我就在忙,我有空就會馬上回電話

拜託客人在約定好的時間內不要遲到喔!!! 因為會影響到後面客人的行程

(提早到......在附近等我電話)所以拜託千萬不要遲到喔!!!會影響到你自己的權益喔!!!!

如果約好的時間,客人臨時有事,要提早一小時通知我(打電話或傳簡訊)

希望大家體諒,我是個人工作室,一次只約一個客人.約ㄋ你別的客人就約不進來ㄋ.

那是全身精准按摩 松山家庭式指油壓~松山油壓服務70分鐘2000元,確定好時間在約喔.大家互相配合!謝謝!!!

松山工作室: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小巨蛋附近


LINE-ID搜:dodo361

松山半套按摩 忠孝半套指壓 南京全套舒壓 松山淋巴循環排毒 小巨蛋舒壓美眉 忠孝全套理容院 忠孝淋巴排毒 八德舒壓按摩個人工作室 松山指壓油壓按摩美容 南京外出油壓半套 八德個人檔案 南京泰式按摩 忠孝指壓油壓按摩護膚舒壓spa 松山spa服務 小巨蛋按摩半套 南京淋巴排毒保養 松山按摩中和舒壓工作室 南京男士舒壓按摩 松山舒壓按摩休閒 南京舒壓按摩推拿 小巨蛋按摩工作室 小巨蛋粉壓按摩 松山按摩工作室 南京按摩推拿 南京排毒等服務 松山半套油壓個人工作室 松山舒壓按摩spa個人工作室

台長: 尊貴享受 甜蜜溫柔可愛賴:dodo361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