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17:13:01|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進步最多欸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吳平補課,
噢,補課比上課難熬,
話說我放儒林鴿子了XD
反正老娘已經決定高一要調理身心了(?)

然後要走的時候吳平主任又跟我們說一大堆,
我現在聽到補習班的介紹頭就很痛= =
還說什麼通車要三小時,簡直見鬼了=口=
明明就半小時而已啊,因為我坐客運不用換車就到暖江橋了XD
話說當初就是這點深深吸引我啊(遭巴飛)

然後看到榜單,
做的很快耶= =
然後有我欸有我欸=ˇ=
進步六十七分(和第一次模考比較),
哈哈哈好有成就感(遭巴飛)
話說我進步第一名欸˙ˇ˙

吳平最高分303,
應該是二信榜首吧?

這張照片翻拍榜單,
這樣我已經盡力了,
睜大你們的眼睛看,
應該有看到最上面有"進步六十七分"吧XD

下面是對吳平補習班說的一些話,
旁邊是照片,好醜ˊˋ
我現在很害怕他把照片放大貼在吳平牆壁~囧
因為當初還在國中部時就常常研究牆壁上的照片(遭巴飛)
不~~我知道錯了ˊˋ

剛到吳平時還遇到一衝時的一些朋友,
好久不見耶,感覺真好=ˇ=
明天要帶我們社會課本借他們看,
不過我答應後才赫然發現我課本上有畫些很蠢的東西= =
而且明天就不能請假了,完全不留給我後路XDD

想到明天要從台汽走到吳平就覺得很不爽啊啊啊(遭巴飛)
小柯柯還說:「那你不要去報到啊」
帥喔,我沒這個膽~囧


台長: °ღ 放空流口水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留著悲傷倒掉 |
此分類下一篇:☼ 制服到手啦
此分類上一篇:☼ 美夢成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