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18:50:2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想開就是一朵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
          今天很開心 ,,,
          那個那個G你真好意思 ,,,
          兇的勒 ,,,
          哼ˊˇˋ



 
          第四節課很爆笑 ,,,
          我跟米奇寫紙條給阿泰 ,,,
          祝她幸福美滿 xD
          她的位子好棒 ,,,
          包皮哥座我旁邊欸 ,,,
          可是今天我跟丁丁換位 ,,,
          我做米奇旁邊 ,,,
          只是暫時而已 ,,,
          我的書包要掉下去了 ,,,
          我要拿起來 ,,,
          丁丁屁股卻坐在上面 ,,,
          我壹拿丁丁的屁股就動一下 ,,,
          可是他沒感覺我再拿 ,,,
          我跟米奇快笑死了 ,,,
          然後包皮哥 =ˇ=
          蠢 ,,,
          說也說不清只能用模仿的 ,,,
          也很好笑 ,,,
          他們兩個是笑點。 
          

          


          今天下午第壹節畢旅說明會 ,,,
          我們很High ,,,
          因為我們不尷尬了。
          看到阿嬤腳伸直 ,,,
          原來阿嬤的腿這麼短 xD
          大笑 =ˇ=
          


          詩雅是怎樣 ,,,
          我買咖啡是比較貴一點ㄚ ,,,
          想說10元綠茶這麼便宜 ,,,
          我要報答你ㄚ ,,,
          當然要選貴的 ,,,
          笨欸 ,,,



          今天早上打掃看到幼稚園裡的家豪 ,,,
          他拿遊戲王牌 ,,,
          我們在玩 =ˇ=
          事上我也不會玩 ,,,
          我們亂玩 ,,,
          他還送我5張勒 ,,,
          可是都是盜版的。
          我又不想要 =ˇ=
          他卻給我。
          只好收拉 ,,,
          放學打掃看到他 ,,, 
          先叫我推他玩車車 ,,,
          後來又說我們來玩牌 ,,,
          那牌就是遊戲王卡 ,,,
          玩好了集合了 ,,,
          給包皮哥跟丁丁還有沈先生看到 ,,,
          說我很烙 ,,,
          多久了還在玩 =ˇ=
          我就說是幼稚園的小朋友給的咩 ,,,
          你們這幾個一直強調說盜版 ,,,
          幼稚園小朋友還要買正版噢?
          丁丁說要給我壹打?
          包皮哥說要帶壹袋?
          色伯伯說我這有正版的。我帶我家的給你?
          大笑ˊˋ
          我要這些幹麻ˊˇˋ
          尤其是包皮哥跟丁丁ˊˇˋ
          沈先生你說什麼話阿ˊˇˋ 壹直說盜版。
          我會暈倒。
          給你們氣死 ,,,
          畢旅說要玩?
          我又不會ˊˇˋ
          那也多久了。 
          包皮哥你帶電動給我玩比較實在拉。
          我是要超級瑪莉的噢。 
          


          回家累了。
          洗澡完回來看電腦 ,,,
          看到阿泰突然留言給我 ,,,
          有點傻眼 @@
          我也找不到阿泰說的那篇 ,,,
          說我打她 =ˇ=
          可是阿泰沒生氣 ,,,
          我也沒打什麼。
          好險 =ˇ=
          


          小睡去了。



台長: ﹑小 飛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我們是好麻g ))* |
此分類下一篇:[★] 畢業旅行 *
此分類上一篇:[★] 坦白壹點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