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18:58:1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無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暗中牽著手 我在搜索誰還在偷偷摸摸
你的愛要自由 只要換容能被感受別以足夠
老掉牙的枷鎖 幸福不是循規蹈矩就能擁有
今晚的愛無赦 就別在囉哩囉縮唯唯諾諾偎偎縮縮
Go Go The Sister Go Go The Birther
愛情打動天下圍攻
Go Go The Lawer Go Go The Lawer
酸甜苦辣這愛無赦 You My Lover
太陽下親吻我 我要把我舊曆史都會感動
你不必再為誰負責 你的執著要比他們還要承受
世界速轉動 是對是錯不過是一個念頭
趕上我的節奏 在我的王國裏的感覺可以大聲嘶吼
Go Go The Sister Go Go The Birther
愛情打動天下圍攻


Go Go The Lawer Go Go The Lawer
酸甜苦辣這愛無赦 You My Lover
Go Go The Sister Go Go The Birther
You My Lover
Go Go The Sister Go Go The Birther
愛情打動天下圍攻
Go Go The Lawer Go Go The Lawer
酸甜苦辣這愛無赦 You My Lover
You My Lover
Go Go The Sister Go Go The Birther
You My Lover

台長: ﹑小 飛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好聽動人的旋律 ...+ |
此分類下一篇:♥,, 冷暴力 ♫
此分類上一篇:♥,, 非賣品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