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7 01:18:28| 人氣9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跟你聊了許多

其實很多事情我看的出來

我也知道一開始你只是想找知己聊天並不是像現在這樣

這些其實我都感覺的到

所以之前才一直在問你 感覺到>>>>

 

或許現在的我是對你

真的一天天加深

整个心已丟給你

如果愛我 就別再對我說

遇到好對象 會祝我幸福~

這樣我會感到我很不被珍惜

我不需要名分 我只需被珍惜的感覺

名份對我而言早就不重要

經過這些年來的風風雨雨

對我而言 不要也罷

找各疼我照顧我的男人還實際許多

我缺乏的是被珍惜

因為我太沒安全感了

不過 你也真的非常疼我

讓我的心漸漸暖ㄌ起來

因為你 我漸漸開心

因為你 我慢慢找回自己

也因為你 我要這樣一直守護下去

就是因為愛你~

 

 

台長: 深情依舊a喬
人氣(9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有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