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03:31:4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形的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帶公司員工去吃薑母鴨!

每天到店裡壓力好大!

擔心下班小姐的薪水!

而其他股東都不出面

每天都是我在墊錢@@

而小姐又不CAII客!

唉!

發現真的很難帶!有時人情的壓力!

我顧慮太多的事情ㄌ!

有人告訴我 公私要分明

朋友規朋友! 但上班就要分清楚

但我永遠做不好有做不對!

總是傷痕累累!!

現在的我 真的很碰壁!

小姐如果在作保台的話 

我店快經營不下去ㄌ!

現在真的需要能幫我先度過難關!

我到底該怎麼做?

台長: 深情依舊a喬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安全感&現實
此分類上一篇:富哥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