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21:46:01|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new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個星期充滿了好消息。

 玫倫說他申請到伯明罕大學,
 雖然不是很好的學校,
 但是是他填的第一志願,
 所以他要到英國去了!
 真好,我為他高興。
 雖然你有點猶豫,
 不過我還是支持你出國的決定!
 房間整理乾淨等我去吧,哈。

 我推甄上了政大社會學研究所,
 雖然到目前為止,
 我仍在北大政大間徘徊,
 下不了決定。
 不過考上了總是好消息,
 家人的同學的老師的還有我自己的想法,
 雖然都想放到腦子哩,
 可是太沉重了,
 不知道該怎麼決定。
 對北大的感情很難割捨,
 想冒險的心情也隱隱作祟,
 我想最終是會有一個結果的,
 每個選擇也都會伴隨著相當的遺憾,
 哪個遺憾多哪個遺憾少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會後悔,
 但是對於未來,
 我還是有一直線的野心,
 想把一切做到最好。

 最後是newly update的好消息!
 小頻和同學參加的設計比賽得獎了,
 聽說他的設計結合希臘喜劇跟龐克,
 一聽就很吸引我,
 我想也會很吸引評審的,
 明年六月他要到布拉格參展,
 我只想說,
 寶貝你真是我的驕傲!
 我們都向夢想大力跨了一步,
 希望我們對彼此的承諾都不要忘記喔。
 恭喜你!

 ps. 為什麼照片要放Marc Jacobs呢?
   因為他減肥成功應該也算是good news吧?哈。

台長: Viola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