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15:31:1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x and the C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星期一次 一集半小時的慾望城市
老實說 讓我看得很不爽
我對慾望城市的依賴 已經到了旁人無法理解的狀態
(旁人就是我媽)
每個星期二晚上十點 在我家某個房間裡
總會不斷傳出激烈的狂笑聲 並且延續半小時

但我要澄清的是 喜歡看不代表我贊同她們的戀愛價值觀
因為她們生活在曼哈頓 在紐約大都會
這是連生活在台北的人都無法體會的

我欣賞她們的自信 讓她們總是神采奕奕
對感情提得起放得下 有時當然也會受傷 畢竟人是感情的動物
但一個人不管多麼地物慾 當受傷的時候 還是會表露出脆弱的一面

by the way 我實在很喜歡Carrie那台apple computer
每次當她在寫專欄的時候 我會不經意被那台apple吸引過去

圖片來源 http://www.hbo.com/city/episode/season6/episode94.shtml

台長: Viola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