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20:17:5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EL DOW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總是一直為自己找台階下
人總是很輕易的原諒了自己
這也許正是我
不承認失敗
不承認過錯
因為不斷的認為
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始終不懂
我是否做的不夠好
怎樣才算好
我拿捏不到
你們的標準
即使努力過
但這些卻不被認同不被看好
永遠達不到標準
在你們眼裡
那種過高的要求
我永遠無法達到

是彼此的認同點不同
是你們的想法太過老舊
還是我真的做的太失敗
導致不管做了什麼事情
發生了什麼問題
只有責怪只有爭吵
而不是去解決

盲目的21年來
做錯的事情多到數不清
傷害了無數個關心我愛我的人
直到現在
傷害的程度依舊蔓延著
若不抱著希望
是否就不會太過失望
害怕再去傷害
任何一個人
不敢給予任何一絲的希望
就怕一個不小心
有人會再也承擔不起

不夠成熟
不夠懂事
不夠獨立
無法承擔自己的生活起居

那辛苦靠勞力靠汗水靠時間精神所換取來的金錢
我卻看得那麼不重要
我只能對著自己說聲對不起
我太愛面子了
這些話
放在心中
真的會好過些

就是這麼經不起考驗
不肯面對現實
夠嗎

台長: ECCO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