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19:58:1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填入心裡的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感謝,在我最不安、最無助的時候,總還有最知心的朋友捨命相陪,即使平日的我,是孤單的,但總能在最需要支持的時候,給我需要的力量。

最近,迷上了看電影,其實一直以來,我算是喜歡電影,卻又稱不上電影狂熱者,因為看過的片子,寥寥可數,因為我沒有一個人去戲院看電影過,所以即使有想看的電影熱映中,一個人的時候也沒有機會去看,所以要說自己興趣是看電影的話,可真是有點心虛。但就在這次第一次獨自去電影院看了第二次色戒之後,可說是踏出了第一步呀!從此之後,我想看電影就可以自爽自嗨的買票去看了!(現在的我可等著發薪後再去看場電影!)

因為,那已是我暫時可以逃離現實生活的地方。情緒隨之進入正在放映的電影裡,一個人在電影院,好像突然變得很安全,暫時置身另一個世界,不需要多想,不需要擔心害怕什麼,更不需要再煩惱著生活上的不安了。

我想,這已是我唯一可以感覺到自己生活著的方式,它好像也成了我生活中唯一的樂趣,這樣說起來會不會太無聊?但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聽人家說我生活單調的這件事了= =;只因為我正常作息&不出門?於是我成了需要安定、穩定生活的老人。。。。。 那是因為,這一年以來帶給我的變化和傷害太劇烈、太突然、太難以承受,我真的害怕了,那種恐懼的影子在我心中,使我深深的不安,它逼得我必須跟自己獨處。

現在,我要投向電影世界裡的懷抱。因為,這是我唯一能感覺自己得到的安全感,能存在我心裡的安定,而不是空虛。


我想要的,我得不到。但是,看電影,很簡單。

=============================================

不是我不願意節省電費,也不是我不願意做環保,只是,早早的將最大盞的中心燈火熄滅對我來說,竟是種障礙?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不能接受。

我將這盞燈火視為這屋子的重心,熄滅,好像失去了什麼,因為對我來說,會將這盞燈滅掉的時間,除了睡眠時間以外,就是無人在家的時刻。

而這個原本應該是這屋子的中心,現在卻是最失重的地方,沒有聚集什麼的力量,無人停留,應該集中的力量,已被分散至我們各自所屬的房間,若是關上了房門,這中心會更顯得沈寂而孤立,若是再關上燈,這就成了無人且無聲的黑洞,然而待在房裡的我,會害怕面對它。這種感覺說不上來,對我來說,八、九點就要關燈是奇怪的,難以形容,好像空無一人,好像這裡什麼都沒有了,好像什麼都不能再發生了,被迫的不再靠近已經熄燈的地方,然後,我們留在各自的房間,好像互不相干。

那種感覺,你們,不會懂。


我知道,我想的很多,或許看似過份敏感,sorry,因為我放不下那傷口。

台長: mil♪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