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02:26:44|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心情...很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經由朋友輾轉連上一個我國中的好友(楊佳潔)的網頁...哇..是奇摩交友耶!其實我是被她的照片嚇到了~~原以為我朋友只是要給我什麼ㄇㄟ的照片~~結果以為自己眼花~沒想到竟是國中好友~~繼續奌到她的簽名板留言板什麼的才知道~~另一個國中好友(小豬)用奇摩交友在跟她連繫~我本來就知道小豬有在奇摩交友啦~只是沒想到...一直以為不會再連絡上的(楊)原來也在奇摩交友~~而且她們也早連絡到拉!!厲害了...我本想在(楊)那裡留個言~~怎知竟然要會員才可以留言啦!!以前要留給(小豬)也不行~~看來我不得不參一咖了...阿勒~~~結果~~~~~~一般會員有留言次數限制~~要加入VIP才行無限留言啦= =凸 我只好先去留簽名看有沒有回應了~~~~~......
嗯嗯~~今天收到回簽了~~~~算是驚喜唄!結果又有個別人來簽我~我一去她網頁看~~哇靠~!!!是另一個國中同學ㄟ!!!!哇勒~~~原來妳們都在奇摩交友喔!!!!!!還以為都找不到了勒~~以為只有我跟annie在msn連絡的~~剛剛~~~我告訴annie這件事~~她也shock到了~~而且竟然還恐慌起來...(汗)其實我跟annie都在感嘆同一件事...annie的恐慌是因為真的覺得太久沒連絡了...突然有消息也嚇到了...
+++
今天要感嘆的重奌是....
有時候聽到身旁的朋友還有在跟高中國中同學連絡~~甚至還有國小聚會的~~就覺得很羨慕~~感覺自己怎麼好像都沒老朋友似的= =+既沒同學會也沒什麼老聚會的~~高中同學就不用說啦~即使有msn也連絡得少~我國小國中的時候也是有一群好朋友的啊...但是現在...隨著時間...隨著所處環境的差異...也都越來越遠了...最近的也只能說剩annie了吧!!但即使有msn也不會常在msn聊(我承認自己也不是個常會主動找人聊msn人啦= =a(舉手))而且~~久了沒聊~~突然要聊也只不过是寒喧之類的話語吧~不然就是問個近況什麼的~很難有很長的深聊~~但是..曾經我們大家是多麼要好~無話不談的啊~~~現在還有些很想聯絡的人都還不知去向呢...(but我剛用姑狗打了人名~~找到榜單~"~可是好像过期開不開了)
曾經很要好的人...現在即使聯絡上了卻像是要重新交朋友般...whatever...大家或許都變了~~因為處在相異的環境...只有我跟annie都是大學生~~比較相近...只是一南一北~~兩個都在忙~也少有連絡...in fact~就是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圈了...一時也不知從何交集起了...看到小豬明年竟然要結婚有北鼻了~!!!what god!!!除了shock還是shock!!!我一直都看不到自己已經19歲要20歲的事實~~當然~這不老~只是也該是轉大人的時候了~~但是一直轉不过來~~是沒辦法想像!身邊的人慢慢的都會充滿著20幾歲的人ㄟ!!認識的人可能是要準備結婚之類的人@@"還是很難想像... 平常跟遠距離的舊朋友不能常聯絡~~一下子聯絡的話又似乎變得太突然~~而過去的美好都存在那時了...現在彼此的圈子也遠了...不是不想維繫曾經有的那份友誼...而是已經不知要如何去維繫了~但又不想丟了它...
現在的生活...嗯....還好...忙慣了~
之前聽sumiko說19歲的女生都比較不好喔~她也覺得自己过得不好~~
又聽人說19歲的生日不要过~不然就要低調过...所以我在台南低調的忽巄过去了...結果有比較好嗎?好像也沒感覺?!還是...其實有比較沒有那麼不好?!! 阿災勒!!(不过S轟轟烈烈过了19歲生日看來也不錯啊一v一a)來台南的開始...很不習慣...很不習慣...一直到現在~~一年嚕....真的是習慣一個人生活了ㄟ!大二上的這學期雖忙~但是至少沒有虛度!不像大一都不知在幹麻的啦!一個人生活久了~除了習慣了~對很多事似乎也能獨立思考了?!至少我還覺得是啦!還算是件好事~在現在的班上...不是沒有好朋友...只是沒有那種..可以常常沒事聚一起的那種好朋友...或許也是我自己不習慣常找人...再加上她們有男友~而我又自己住宿...所以總覺得有什麼距離啊...嗯嗯....
再說就沒完沒了了...
+++
只是覺得想到這些~~還挺難過的...
有時候也會想到~~自己老是在台南有事忙得不回家...
甚至好不容易回家了也不在家那樣...
其實也會感到難過...因為覺得已經在外面唸書了~
還不常回家~~不常回家就算了~~
一回家還不在家~然後沒多久又回台南了= =”
回到家碰不到家人幾次面...其實自己想到是難過的...
因為越是少跟家人連絡...就又是感覺得到距離越遠似的...
但我又不是會主動打電話噓寒問暖的人...所以連電話都不常聊什麼...不然就是我忙得沒空接...但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狀況啊...為什麼會越來越遠似的...連把拔都說我只有要錢的時候才找他@@”可是我真的是平常不會沒事打電話的人嘛...又不是故意的...雖然我知道給人可能就是醬的感覺..但我心裡也不是滋味啊...我也很久沒有回台北看外婆了...接下來回去也要等到过年了~有時候聽馬麻說要回台北時~其實我也很想回去啊~~~至少目前還沒有聽到外婆有什麼狀況我就能安半個心了~~
+++
其實...高中的班上同學...沒有真的很要好的感情...那就算了...一方面谁叫我們班那時候愛搞分裂= =shit~!
但至少我覺得...野林給我的更多啊...
那麼...難道...國中...國小的那些...就要這樣消失了嗎?

台長: mil♪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