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21:02:3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肥ㄗㄗ~~~~~~~~(大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照片!!我的手...大肉棍兩支啦!!!吼~~~
應該是因為上周陪學長去夜市吃東西惹的禍吧~~~~嗚哇~~~~~~~~
現世報也未免太快了吧~~~~~~可怕的激肥嗎??!!!
天阿~~~~趁這幾天...真的窮的跟個鬼似的來減肥吧~~~~><
而且上周一整周又是吃~~~~~大概是因為大姨媽來啦~~~~~~害我一直塞東東進肚肚裡啦!嗚......好糟喔...好不容易之前有瘦的.....現在又全回來了啦~~~~~真難過><窮鬼不能吃東西~~~窮鬼不能吃東西~窮鬼不能吃東西啦!!!!!我要瘦回去~~!!!我要爬樓梯~我要做仰臥起坐~我要多喝水~我要不吃垃圾食物~我要....我要瘦啦!!!!!>”<

台長: mil♪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