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21:26:0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女友的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找得到好女朋友,找不到好工作?」

這是他今天在電話裡冒出的一句話。

我當下無法反應,笑笑說:「你說這句話是在討好我嗎?」

然後,在混身飄飄然的情況下,我竟忽略了去解決他最大的問題,只想著他說的那句話,我是好女友耶,是好女友耶!

你會不會太看得起我了?

其實我沒你想像中得那麼好,我們只能說是幸運,愛情中沒什麼大波大浪,沒有暴跌長紅,只有穩穩的持平,所以我們才能安然相處。

真怕哪天你識破我的真面目,肯定是失望不已。

我是個沒自信沒毅力沒目標沒膽量沒堅持的人,不像你,希望工作能有成就感,希望工作能充實一點,忙一點也無所謂。換作我是你,我不會想離開你現在這份工作,錢多事輕鬆,年終十幾萬入袋,外加年中公司旅遊,唉,我是個只會向現實靠攏的人。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朝自己所想的去前進,花點時間也無所謂,失去那份高收入也無所謂,與其看你講起工作就皺眉頭,我寧可你堅持自己的路走下去,這也是我所沒有的部分,如果可以,我多想要有你那份毅力和衝勁。

「我只能說,也許你的好運都用在找女友上了。」這是我最後回他的一句話。

我還真是個猛往臉上貼金也不臉紅的自戀狂。




【圖解】襪子的新造型

台長: 馬雞姑娘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