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14:12:42| 人氣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
根本是爆肝週
星期一
趕文學報告
星期二
聖誕節交換禮物、10盒大PIZZA、做道具、
星期三
財金晚會、夜唱慶功宴
星期四
第二次文學報告
星期五
討論清境跨年兩天一夜遊
天阿‧‧
這生活真的很恐怖

星期一的文學報告
很好
我們想了一下午
跟本網路上一點資料都沒有
全部都是發自我們內心的感想
真是
結果還是沒做完
晚上熬夜繼續拼
我的肝
爆了

星期二做道具
我下午翹了英文課
趕快幫你們做道具
你們很辛苦
晚上也做到很晚
1339很棒
交換禮物
很刺激很好玩
下次繼續
柏均你們照片趕快給我恢復
還有我們定了10盒大PIZZA
我和KC抱著那各5盒大PIZZA
從美村路的拿坡里拿回亞洲
靠‧‧手腳都快廢了
但是吃的很飽
我的肝
爆了

星期三財金晚會、夜唱慶功
晚會我只參加了前面和後面
精采的部份
我卻沒有看到
但是財金一A是最強的
最佳KUSO獎耶
完美的ENDING‧‧
夜唱慶功
我們去美樂地
從快12點唱到6點多
VODKA雪碧玫瑰調酒很好喝
我們還去服學
哈整個很敬業
我的肝
爆了

星期四文學報告
說什麼要加東西

還不都是我們自己想
想到快發瘋
熬夜思考很辛苦
我想睡的要命
軍訓課狂睡

麻煩的文學
我的肝
爆了

星期五
討論跨年行程
我們都是火燒屁股才想

清境跨年
兩天一夜
我期待
快快到來吧

爆肝週
結束了嗎

還有下禮拜
我期待
去死去死團再次出發
六人行‧‧




台長: 小小苗
人氣(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補 跨年瘋 未完成
此分類上一篇:補 流星雨

切切
你們快年在清靜@@&quot?
我們好像也是耶
哈哈
2007-12-29 23:3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