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3:26:00| 人氣3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哇伊 鼠鼠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差喔!為什麼最近這麼多人把我當笨蛋耍!?( 怒 )
★天氣:風超大的,討厭耶,快停課吧!!

TO日記:

今天,摸到了久違的倉鼠QQ~

繼小小紫衣鼠之後,就幾乎沒再碰過老鼠了…> <"

今天,飛修科的朋友借我他的小老鼠…
超口愛的捏!! >/////<♡♡♡♡ ( 無敵大♡ )

一隻是,白中帶點灰的小乳牛,大概比大拇指長些吧,
差不多幼年期跟青年期之間,
另一隻是橘咖啡色的黃金鼠,公的,
我只能說,超大一隻的!- -"
( 害我不太敢抱他,呵呵 )
比拳頭小些吧?

小乳牛比較活潑,
在我們給他的紙箱裡跑來跑去的,
也比較親近人,比較乖ˇˇˇ
還會拿衛生紙做窩~:)

黃金鼠就比較兇了,
除了本身品種就比趴趴鼠類的較兇點外,
長到這麼大才被人家買回來養,
要讓牠變的溫馴是非常非常難的一件事情- -|||

他對人類很有戒心,很不信任,而且很不喜歡他現在的家。

看他被放出來時,在紙箱裡躁動的模樣,
以及他被人類輕摸時,都會嚇得跳起來,
就知道他不是好惹的囉@@~( 汗 顏 ) 

可是他也很可愛耶,
窩在小盒子裡睡覺的時候簡直是顆大毛球,
肥肥圓圓,超卡哇伊捏>/////<

小乳牛則是像個小粉撲,哈哈:)

我想起我的咭妹妹,很乖的一隻漂亮紫衣鼠^^”~
而且很聰明,還有薛球,還有小小紫衣鼠,
我只能說我永遠都忘不了他們,呵呵…> " <


我家北鼻,小小紫衣鼠,可愛吧,呵呵:)
今天風超大的!

聽說名叫真珠的颱風就快來囉@@?

哈哈,停課停課吧ˇˇˇ

台長: ‵ 冠 ♡*!!
人氣(3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等寵物兵團 ♡*!! |
此分類下一篇:小豬跟珠珠
此分類上一篇:我還能說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