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14:16:5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day in 大園市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我記得那天還ok
*心情:平平漾 70%

to日記:

還是一樣,一大早就被挖出被窩> <

老媽:快,陪我去大園工作~~

想說不要也不行啊,不然又要被她唸說什麼我好懶= =

還是一樣的位置--內衣店的前面,
可是隔壁的人不一樣了@@
換成一個詭異的老太婆( 汗顏 )

我超認真在賣培根的喔~!!( 笑 )
就算我喉嚨痛,我還是都有喊~

事情超多的!
今天買培根的好多好多喔,我跟老媽忙得手忙腳亂> <
(另一方面,我們放在後面賣的保暖衣卻乏人問津。)

我還碰到普三的學姊來跟我們買培根耶QQ"

累死了,不過,辛苦是有成果的--
我們的培根掃打喔> ///// <( 心 )

忙到告一個段落時,老媽就讓我去買內衣。
(我只有一件而已= =每天都要洗> <)

我試了好多件喔> <
不是太難看,就是穿起來不太舒服…

那個親切的老闆也耐著性子在幫我QwQ
(我感覺她好像我們以前補習班的主任)
不過,買內衣會試穿這麼多次是很正常的- -”
所以我想她都習慣了。

後來,買了三件--(他們剛好有在打折)
有一件我覺得超可愛的>//w//<♥

其他的都ok!但內衣形都是我喜歡的,
我喜歡那種深的,不喜歡穿起來好像圓圓塌塌的那種!

我還發現了一件事,
我是真的升級了= =
(我不太好意思說是什麼,自己去體會什麼意思QQ)

該高興嗎?

我也不知道耶,老實說我沒什麼感覺@@~
我早就習慣了-皿-

中午,我跑去買麥當勞和池上便當,
好多店都關門了,就當我覺得好奇怪時,
才猛的想到今天是除夕( 汗顏 )

我把麥當勞跟池上便當帶回攤位後,
就開始大吃特吃(池上便當是我媽的)

就在我把兒童餐吃光的瞬間--
貞的是瞬間喔> <
一隻貓很剛好的出現了。

他是一隻大貓,
從體型、毛色、靈活度都可以判斷出來她頗有年紀了。

他對著我喵喵叫,一看就知道想吃東西@@"( 汗顏 )

真是的,怎麼不早點來呢?
我的吉事漢堡已經吃完嚕~"~

不過幸好,我媽的雞腿便當有剩下的雞腿骨可以給他吃!
我把骨頭拿給喵咪,他很優雅的吃了起來。
有一次他抬頭看我,我發現他的眼睛是草綠色的@@"
滿漂亮的說,如果眼睛再大一點就更好了︿︿( 笑 )

晚上,年夜飯!!

我三伯、大伯,還有漂亮的三伯娘都來了~
吃完飯後,他們在那邊打牌,
我跟我妹在看珍珠美人魚還有光之美少女。
我媽躲在房間--她不喜歡三伯,
我知道為什麼,是很嚴重的原因,不方便說。


哈哈,除夕還過得不錯,
我守歲守到凌晨兩點就掛了- -"

  PS。目前有三個紅包到手( 笑 )

    %%%%%%%%%%%%%%%%By阿冠













台長: ‵ 冠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假日生活 (≧//ω//≦)* |
此分類下一篇:要撞車啦!(@[]@!!)
此分類上一篇:1/27 one day in 南崁市場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