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4 21:41:5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三日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ㄨ~好久沒看到我可愛的報台ㄌㄨ€
這三天我去ㄌ花蓮~
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去七星潭吧~
那兒的海邊是石頭不是沙子
讓我覺得很高興~因為沙子會黏在腳上
石頭拍一拍就掉ㄌ
撿ㄌ一顆圓圓白白的石頭(堂弟撿的)
那兒旁邊有個空軍的基地吧~
看到很多戰機ㄋ
還看著它飛到空中~真是興奮到不行
哈哈!!還跟我哥說如果以後我男朋友
在這當兵~我一定會常常來
不是來看他~是去海邊~哈哈
後來去住花蓮港旁邊的"洄瀾客棧"
真是舒適的地方
早上還去ㄌ太魯閣唷!
風景真是美到不行ㄚ~~
第二天去ㄌ梨山~沒什麼特別的~
因為我暈車>. 就一路暈到飯店~可惜ㄋㄟ~
第三天去武陵農場~
嗯~~!!實在沒什麼好玩的~
植物又不認識幾個~
不過很喜歡"瑪格麗特"小小的~
看起來很柔弱~但是謝ㄌ還是保持原來的樣子~很喜歡~
這就是我消失ㄌ三天所做的事ㄌㄟ~!!

台長: 自由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