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23:27:4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購禮物_[95_07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95_0709 ☻

[P i C ;;; MIKI戴帽帽]



今天2 : 30 跟羊咩出來買溫花綸媽咪的生日禮物

我買了 MIKI 最新出的東西
我找了一年... 終於讓我找到了
在書田 我就花了 200 |||Orz


[P i C ;;; 原本好好的網帽]


然後我們就前往士林---

我們從士林一直走到劍潭 逛逛逛
我們在金興發 用了我跟羊咩的 省錢大作戰*
待了很久 到 6:30

我們就去買帽子了(!)


逛逛逛 - 終於找到我們理想的帽子
真的跟我們想像中的一模一樣



超開心的(!)


[P i C ;;; 顏料 為了你溫花綸小朋友 特地買了這些顏料]



然後 我就去找 林嘉浚 買烤麻糬

超好吃的>///<
哈 * 羊咩也買了(!)


小浚’壓壓壓 我幫你拉客人噎(!)



就在此時***

[ 狀況發生 ]



我跟羊咩在等烤麻糬
就在旁邊看東西


就看著一個金頭髮的女生慢慢朝我走過來
他頭髮真的金到不行 快變白色的那種金
然後 我以為他是外國人
他矮我一點點 就走經過我旁邊
他臉就轉過來...


我 就整個傻住 心臟快停止了
整個嚇翻...

我就問旁邊羊咩有沒有看到
羊咩也轉過來 他也嚇翻

我們兩個就差點嚇暈到...



就是那女的阿 !

臉很白很白 白到就是真的是白色的白
不是化妝(!)

第一次看到這種... 他臉離我不到五公分
我就嚇到(!)

羊咩說 她可能是白化症 而且她不是外國人
她說她眉毛都是白色的...



反正我們就跑到考麻糬那裡



然後 那女的就站在對面 旁邊有一個麻豆是黑人
心裡想很對比?!
叫羊咩看
我就看到那麼麻豆身體飛起來了

我又被嚇到了...



整個心臟就跳出來。

到旁邊吃考麻糬平復...


[P i C ;;; 超低級的笑話(!)]


之後我們到肯德基爺爺那裡
畫畫
恩 ˇ 整個畫的就很低級


[畫的內容真的很低級...]


旁邊的小孩還一直看我們畫
害我有種錯誤示範的FU

在那裡畫了很久



感覺... 190 的帽子 飛了
邊畫心邊痛 190 浪費


然後中途寶貝打來給我
整個就很搞笑。





------[插入_ 低級笑話一則]

Q : 為什麼 女生最好不要吃健達出奇蛋?
A : 因為 驚奇不斷 [(((經期不斷*


夠低級吧(!)
這班長上課講給我聽的

恩ˇ我們上課都在講笑話
我跟寶貝整個就是笑倒(!)




我們畫到9點吧?!
然後9點半到家

我又破紀錄了。

居然沒有被罵...(!)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