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16:56:52|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邂逅~~揮手道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1.25的開始,在2008.3.5劃下了句點。

很理智的談分手。
很努力的像個大人一樣,剖析自己的感情。

非關喜不喜歡。






你提出的點,關於你想逃避的那些。
你說:你不忍心讓我活在那樣的環境裡。
因為不可能改變,可能無力改變,困境仍然存在著。
生活面的現實,金錢的壓力,有限的時間。

一瞬間,有些淚開始屯積。






遇見你,很多方面我開始去思考。
相比之下,發現自己真的很幸福太幸福。
而你,背負著重大的壓力卻仍然堅持。
雖然活的不太好,看起來很糟糕。
但還是繼續,不肯放手。

我看上的就是這一點:堅持。


朋友曾經取笑我:
學長激發出你的母性愛了吧。

因為看他太慘了,想讓他依靠一下。
我的戀愛念頭開始的那麼單純。

學長說:你真有佛心。


那是感情嗎?!
也許不是。






我忽略了你的基本需求。

也許,你要的只是一個沉默的聽眾。
安靜的傾聽,不要發表長篇大論。
最好也不要有太多的思想。
你沒有辦法去接受、磨合一個伴侶的相處關係。






你一直說:我不體貼、不細心、太無厘頭、講話很跳躍。

你說:你不喜歡太密集的連絡,緊迫的追蹤。


哈,這是我第一次的改變。
從不黏膩的女生變成每日的基本通話。
居然,還是踢到鐵板。

原來,你要的是以前的我。






在黃金神社時,遇見一對情侶。
拿著手寫的愛情宣言。
要我們兩個人幫他們見證,他們的愛情。


我在一旁站著,很冷漠的取景拍照。
打發你去解決他們的問題。


冷淡是因為,我們才剛談論分手。
很平和的。


親筆簽下祝福。
怎麼可能辦的到?!






不是不相信感情,而是不相信自己。


你曾說過:做你自己就好,不需要改變。

我做了自己,偶爾俏皮的回話。
想讓你緊繃的神經鬆弛一下。
你卻職業性的回覆:
『你覺得剛剛的回答好笑嗎?!好笑在那裡?!』

好尖銳的大人。




逼你現實的生活著,像苦行憎一樣過日子的人。
讓你不敢相信感情的人,你不打不罵不面對。
卻選擇讓我承受。

好殘忍的大人。






默默的哭了。
你抱著我的頭,摸我的頭髮。
規律的動作,像安慰小孩一樣。

我的淚卻更洶湧了,停都停不下來。
只能沉默的把面紙壓在臉上。

不想看你、不能看你。


以前的我,會默默的逃到廁所去。
看著自己哭泣的臉。

現在知道這樣的哭臉很難看。
看不到就好了。
哭過就不痛了。。。






你說:
不能結婚,不敢結婚。
小氣鬼沒有錢,不敢保證未來。
沒辦法包山包海的承諾。






我沉默說:把酒給我吧。

你默默的遞過酒杯,一片澄清的色澤。
近似開水。

我灌了半杯,然後,開始吞嚥。


你很惶恐的:酒精濃度有30度耶,你喝那麼多。。。

不怕,根本不會醉。
我體內的善飲分子很強。






你傳來的解釋的簡訊,剛剛被我開啟。

晚上,你還是會打電話給我。


很多真心話,現在才會說出口。
也許,感情的拉鋸戰現在才展開。






原來,戀愛這麼難。
要觀察、要傾聽、要順從。


在戀愛的過程中,一不小心,你當初看到的優點會大翻盤變成缺點。

溫柔沒用。
配合你的班表作息的行程也沒用。






美人魚說:
希望我們都能夠有好姻緣。
我...還是一個人。
慢慢地...對於愛情不再有很多希望...因為心會越來越失望。


我不想失望,對人性、對感情。
我仍然相信付出就可以得到。
我仍然渴望溫暖。


我還是傾聽,但我會越來越沉默。
沒辦法清楚回答的問題,我會拒絕答覆。


你說:
你曾經是傳統的魔羯男子,你改良過。
可是面對我時,你仍舊把傳統的魔羯那一面表現給我看。

那……那一個版本才是真的你?!






你說:
我們是美麗的邂逅,不會後悔的。
日後回想時,仍舊會帶著滿滿的感謝。


話說的真漂亮,有練過的。
畢竟是千錘百鍊過的鐵。



我沒練過,所以,請原諒我說不出漂亮的詞語。
只能說:謝謝。

我看見了最慘的慘,我聽見了最悲的傷悲。
我努力的承擔,勇敢面對。
對得起自己。







台長: 太陽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當一隻熊 |
此分類下一篇:開另一扇門~~
此分類上一篇:失眠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