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7:08:4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2碎碎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
什麼約會都沒有安排,也沒人約。
整個慘。

星期天問媽媽:『爸爸明天要上班嗎?』
小心翼翼的,還是被看穿:
『沒有要出去玩啦,你每天只想著玩喔。出去玩不用花錢嗎???』
噗。我親生的媽居然這樣對我。
毫不留情。

不能懈怠的,補習班的課業。
背起包包流浪到市區。

想吃有氧早餐。
麥當勞居然在整修。
好吧,我期待你的新裝潢。

溜到隔壁的戲院:
吼。還在播”不能說的秘密”喔。
我想看別的啦。
有一些失望。

買了蛋餅到補習班去。
果然是高失業率的時代,人滿滿的。
拿了要看的教學帶,認真看吧。

為了搶時間,中午只吃了泡麵。
五點回家的時候,還在想著:要跟維珊去錢櫃歡唱嗎?!
NOVA前的整排扭蛋機。
忍不住又去扭了。
我的錢就是這樣慢慢從口袋裡跑掉的吧。
沒辦法,就是戒不掉。

惠珍說:
之前在中壢上課,看到你跟NIKI在那看扭蛋機。
真的很像小孩子耶,你。

噗。被發現了。
我幼稚的那一面。


回到家,兩老坐在客廳吃加料的泡麵。
吼。又是泡麵。我不要吃啦。。。
『可不可以幫我煮飯?我想吃飯。』
我果然是個任性的死小孩,一點都不懂得體貼父母。
只會喊餓。










金小麥

跟我比起來,金小麥更是個變本加厲的死小孩。
他的功力是我的N倍數。

前幾天,我在房間邊看電視邊敷品木宣言的奇蹟抗痘面模。
整張臉慘白的。

金小麥從房間裡出來,上廁所。
『金小麥,你要不要敷臉?』
『不要。』

他從廁所離開,關上房門。
然後,房門又開了。
在幹嘛?
進進出出的。

咦。有個女生閃躲進了廁所。
剛好看到我無處躲的敷著面膜的臉。

吼。死小孩。
又偷渡女生回家。
不過,這次這個比較不漂亮喔。
身材也沒上次那個那麼好。
臉蛋也不行。

懷著怨恨的心關上我的房門。
金小麥,你最好永遠都這麼寡言,惜字如金喔。







娃娃音還是臭奶呆

我漂亮的妹妹有一個致命傷—講話時語調都連在一起。
說話速度快的時候,往往讓人聽不太懂。
之前,親戚打電話來時,如果是妹妹接的,大家都常直接說:
『叫你爸(媽)來聽電話。』
以為是小孩子亂接電話玩。

新婚頭幾天,妹妹和妹夫把握時間常回家吃媽媽煮的菜。
當電視上播出林志玲的廣告時,她的娃娃音真的很ㄋㄞ耶。
跟我同年齡的她可以這樣子迷人喔。


妹夫忍不住的納悶:
『姐,太陽妹到底是娃娃音還是臭奶呆啊?!』

這個笨蛋,新婚妻子就在旁邊,還問這種蠢問題。
『嗯……』
此刻選擇避而不答,是最好的方式了吧。
媽媽也聰明識相的不說話。


妹妹耐不住寂靜,跳出來護衛自己的美聲:
『你不能選好一點的答案嗎?!』

噗。
所以,我妹妹的聲音是娃娃音啦。
余先生,你就別再懷疑了。
可。以。嗎?




台長: 太陽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