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19:08:1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好累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又很久沒新增網智啦

這次網誌是我在學校偷打ㄉ

不好好晚自習反而來打網誌= =

哀~休息一下ㄅ



話說上次模擬考考的並沒有很好

讓我很擔心到底能不能上文藻

所以最近一直在抱佛腳= =

哀~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上文藻外語學院

英國語文學系

法國語文學系

日本語文學系

或者是外語教學系都ok


就是不要再讓我碰到會計那種無趣的東西= =


我知道文藻分數並不好考

甚至他有些系的分數已經可以填

國立屏東 勤益 虎尾科大了


像我這種不是很優秀的學生= =


總得試試看ㄅ


也因為考試要道ㄌ


讓我最近整個就是很躁動


哀整個就不知道要說甚麼


那天我媽還突然跟我說要是沒上文藻的話


就給我念台北ㄉ學校


我想理我媽越遠越好的說= =


所以我一定要盡量考上高雄的文藻


死也不要被我媽統治到




好ㄅ

那就醬啦


雖然最近在學校發生了很多很有趣的事

很想打上來

但事實在不想在打字ㄌ

要去看英文ㄌ = =

哀~我現在真的悲哀阿~~~~~





台長: 正經八百的許爸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