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18:49:5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單車風:社子島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當時未有人帶相機 所以本網誌圖片取自於”台北旅遊局”網站)

繼上次從社子島騎腳踏車到台北車站的地方








這次換個方向往關渡ㄉ方向去....








這次去ㄉ有潘潘 玟鈞肖查某 白目霖







剛開始阿騎著騎著






竟傳出了陣陣的豬屎味~~






整個騎車的feel瞬間降到冰點= = 





好險後來是消失了啦





接著我們還騎到一ㄍ規劃很好ㄉ地方





有乾淨ㄟ桌椅 步道 草地整個就是很有feel(應該是很少人去所以很乾淨)





我們在那享受河水的薰陶 日光的照耀^_^





心情在這時也豁然開朗起來^0^ (過得好像是老年生活 一ˇ一 )





但沒想到白目霖竟然破壞我的如此興致= =





拿什麼鬼貞草的丟在我身上害我衣服黏的到處都是





就開啟了兩個已高二的學生一路上互丟鬼貞草的遊戲




這應該就是我們童心未泯的證據吧(不能定義為幼稚喔)




哈哈XDDDD





後來還騎到了看到關渡橋的地方(這照片是從腳踏車道的角度看到關渡橋ㄉ)




不過那裏的風真是莫名的大(呼~呼~呼)





我們都快要被吹走了呢







所以也就沒停留ㄌ多久







繼續向前騎過去





我跟兩津還去挑戰還沒鋪設好ㄉ車道




就是上面還有很厚的沙子跟崎嶇不堪的磚塊




而且離原本車道有一點高度




下面就是很多石頭




然後騎下去的地方也沒有很寬





增添ㄌ挑戰的難度




結果當然是挑戰失敗ㄌ





怎麼可能騎得好ㄚ





而且我們機乎是用震的下去




兩津的手機此時也被震下去ㄌ




更扯的是我在他後面竟然沒看到手機掉下去= =






好險後來還是有找回來啦..




再繼續騎著騎著兩津莫名的跟我說ㄌ許多冷笑話@@





還有我要澄清一點




我不是聽不懂好不好




我的智商可是很高的勒XDDD




後來還到有個單槓 什麼類似老年人在復建的器具納




我們還在那玩潑水= = 




好險納天我不是穿牛仔褲





不然你們就死定ㄌˋˊ






不過整個就是好玩啦XD






一段時間過後





要回潘潘家了






剛開始竟不背著腳踏車從樓梯上去







偏偏要騎那很斜的路








在那邊上氣不接下氣的







哈哈超好笑的XD








後來就回到潘潘家了








ㄟ~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喔








後來白目霖簡稱兩津在牽腳踏車的時候








竟然跌倒了XDDDDDDD








他是整台腳踏車五體投地






整個就是很經典







他一定是吃到潘冠樺的口水啦~~哈哈哈(如果真的吃到話應該會有。。。)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戀戀單車風:社子島一遊”





此張照片來自於”台北旅遊局”

這張照片是從社子島遠眺關渡師地的景觀^0^

台長: 正經八百的許爸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校外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白目電腦展XD 半成品
此分類上一篇:聯強小姐眼睛瞎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