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9 00:55:13| 人氣1,0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818_【HANAKA花戀肌】皇家馬卡龍面膜(茶樹精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要介紹的這款面膜好物

就是花戀肌的水洗馬卡龍面膜

其實它出好多款ㄝ

因為過年交換禮物死黨買來抽

我才有機會用到它

雖然之前就物色它很久了

遠觀很久沒有衝動購入

抽到時我心情超像中樂透的

我朋友買的組合是彈力極潤那五款

共十入XD((整個有賺到的FU

不過我目前才用第二顆哦

爬文看到別人一顆用兩次

可是我覺得這種真的很不好收納

是它包裝的缺點吧

不然用兩次當然好呀

又省!!!

因為它開封要收我覺得不方便

所以我一次都會直接用掉整整一顆

避免存放不良影響品質

ㄎㄎ



包裝要打開其實有點難撕

這算缺點嗎XD

管它的!!

內容物才是重點XD

今天使用這款

茶樹精萃

是因為今天我才上妝剛使用了BB

想說卸了兩次妝

預防長痘或粉刺

保養當然要做足呀

大家應該都知道綠色茶樹

是預防痘痘

和痘痘消炎最常使用的代表物吧



其實我也好愛綠色~

((題外話XD

使用時因為我不會分兩次使用

所以我會抹上厚厚的一層在臉上和脖子上

((它他是同樣會抹BB的地方、保養當然要一起呀:))

剛抹上時它蠻涼的

涼的程度不輸酒精XD

可是當然沒有酒精的刺激呀

我指的是涼感程度((好吧、自己憑空想像

反正是正常人可以程受的程度就是了

涼了一陣子

因為我是邊洗澡邊膚臉的

這樣時間差不多就可以直接沖洗掉

覺得水洗式面膜這樣膚會比較方便

當然大家可以用自己習慣的方式去膚它囉

我膚了至少有五分鐘以上吧

洗澡很難計時的你知道!!!

一直到我覺得涼感漸漸消失了

不再涼了

我再沖洗掉它的

洗完有種小粉刺好像會自動跑出來的FU

洗臉時邊洗邊搓一下粉刺部位

就大功告成囉

洗完臉部不緊蹦

而且也不會有敏感的犯紅狀

覺得臉好像被小去粉刺般的FU



水洗式面膜的感覺通常會比較明顯

尤其是有特殊作用時

這種通常我久久才會膚一次

但每天必備的面膜也是少不得的

女人的臉要自己保養

幾歲開始保養

你就可以用那時的臉去維持到以後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推給痘肌和想控油和常上BB、CC、DD霜的朋友們使用囉

今日好物介紹到此

END






台長: Grace
人氣(1,0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Grace。我愛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20150911_[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露
此分類上一篇:20150808_KISSUI新琦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