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1 08:00:00| 人氣5,0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楊梅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遊日期 : 2012.9.16
最近迷上到各縣市的觀光工廠玩,而今天我們一家來到的是位在桃園一家做蛋糕出名的觀光工廠 :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右上方照片中所列出的,就是今天所有 DIY 課程。


哇~~ 好可愛的奮怒鳥蛋糕喔~~ 真想自己動手做做看。

( PS : 此為 DIY 課程,需先報名喔。 )


櫥窗內的蛋糕也是美到不行,就算買回家,也讓人捨不得吃它。


想不到連蠟燭都做的好可愛喔~


館內的二樓,有一個販賣麵包區,只不過麵包種類及數量並沒有很多。


雖然不多,但這裡的麵包也以多樣化的造型,成功吸引我的目光。


從這窗戶可以看到裡面師傅們製作蛋糕的流程喔。


要看清楚喔,當您送花給情人時,花的數量可是有不同含意的喔。


牆上的話,我覺得很讚,因為我也是每一天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中。


接下來這幾張,因為都是放在櫥窗內,因此我也無法判斷是否是真的食物。


牆上這電視所展示的,我在猜應該是它們當年賣最好或是當年最具有代表性的蛋糕吧。


想不到蛋糕也能做的如此像藝術品般,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B 仔~~ 準備到櫃台選蛋糕來吃囉。


如果來這只看不吃,就真的很可惜。所以,在離開前,我也買了幾個蛋糕來品嘗看看。


鴻~~ 您的吃相還真是夠難看的啦。


最後,因為來這邊做蛋糕 DIY 的人很多,所以,如果您也想來這玩的話,最好提前預約喔。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地  址: 桃園縣楊梅市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9.16 -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 By Remona )
2012.9.16 -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 By Mikey )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ikey
人氣(5,020)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旅遊台灣 - 桃園 |
此分類下一篇:【 大園 】航空科學館
此分類上一篇:【 楊梅 】味全埔心牧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