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2 11:54:0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張卡片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耶誕節前2個星期,總是用我ㄉ筆親手寫下真心ㄉ祝福與問候,貼上郵票寄給我ㄉ朋友們。

雖然現在網路發達,電子賀卡種類繁多又生動有趣,我還是習慣且堅持自已寫卡片,一方面我覺得醬子比較有誠意,另一方面我覺得電子賀卡上死死板板ㄉ電腦字實在粉難看…

但老實說,真正會回卡片ㄉ就是那幾個朋友,而其中大多是女性同胞,她們會回寄卡片或打個電話過來聊聊近況什麼ㄉ,總之收到回覆時心裡粉高興就對ㄌ(當然也有都沒回音、石沈大海ㄉ粗線條女生…)想到這兒,就忍不住要抱怨一下男同胞們…大部分是完全沒消息要不就是覺得大家都這麼熟ㄌ,還寫啥卡片…(哇哩咧,有寫給你就該偷笑ㄌ,不知好歹!)不過我相信這是粉多查甫郎ㄉ通病,會不會太ㄍㄧㄥ呢??

可能因為某種原因,有ㄉ朋友一年才用卡片聯絡這麼一次,收到卡片真ㄉ會粉感動,不是嗎??

朋友們,你今年寫卡片ㄌ嗎?要趕快伸出友誼ㄉ手,向朋友表達你ㄉ關心ㄛ!

張開手,你可以懷抱美好ㄉ世界~~

台長: 京底迪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