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9 12:56:3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真實故事(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服役

時間飛也似ㄉ來到1999年夏天,7月5日是我入伍ㄉ大日子,我只要家人來送我就好,其他朋友就沒有麻煩他們來、包括她。等到進ㄌ新訓中心,有時間寫信時,我們又開始寫信談天,雖然中間發生不太順利ㄉ插曲(也許是她忙、但也有郵件系統ㄉ悲哀,因為好幾次信寄丟ㄌ),還曾經為ㄌ確認真ㄉ是信寄丟,找ㄌ個假日打手機給她,想和她聊一下(碰巧她玩ㄉ太累,下午還幸福地在睡覺補眠…哇哩咧,也就不好意思說太久,順道問問近況就收線say goodbye,閃人去也~~),但我們還是大致知道彼此那時生活及心情ㄉ狀況,說來也真巧,我們還是為ㄌ感情ㄉ事在想不透啦…不過也互相鼓勵生命中不是只有感情ㄉ事重要,還有其他方面需要自己用心去經營(例如親情及友情…等,族繁不及備載),要趕緊突破這種不如意ㄉ現況。

後來又過ㄌ快一年(也就是2000年)她因為快畢業ㄉ忙碌以及她原本就豐富ㄉ朋友群,她ㄉ生活步調開始慢慢地走上原本就屬於她ㄉ軌道;雖然我早也走出感情ㄉ陰霾,在又寫ㄌ幾次信後,沒收到回信(也許又是寄丟ㄌ…我醬算是在找藉口、找台階嗎?),隨著愈來愈接近退伍,假也變得粉多(我部隊在澎湖,而去年6~10月每個月都回家,一次6天,在當地還有假),在和朋友ㄉ玩樂中,偶爾給她ㄉ幾張傳真,雖然她也有回,但似乎真ㄉ粉忙而沒提到什麼,後來也沒再去在意我們之間ㄉ變化…而原本多話ㄉ我們,就醬子成ㄌ兩條平行線,失去ㄌ交集…

失連

2000年ㄉ耶誕,我還是收到ㄌ她ㄉ賀卡,雖然是短短ㄉ問候,也說ㄌ她好久、好久沒能給我好好寫個信什麼ㄉ(其實我對她也是),在我回ㄌ她卡片之後,今年1月過農曆年ㄉ除夕夜,我打ㄌ通久違ㄉ電話給她,祝她新年快樂,那時她急著要出去,也沒聊到什麼,只傳達ㄌ我ㄉ祝福…

從那通電話之後,直到目前2001年ㄉ12月,我們就沒再聯絡過,也許只是我單方面無法適應彼此ㄉ關係走到現在醬子,卻又拿不出什麼辦法…也許是我全心投入4月份開始ㄉ工作,忙著學習、忙著適應全新ㄉ環境和挑戰,以及出社會後種種為將來打算ㄉ考量…對我來說,只是想知道她這一陣子過得好不好、是不是還是以前那個元氣、活潑ㄉ她,似乎我有千言萬語,也不曉得在一時之間從哪裡切入、從哪裡開口去問她…這樣想ㄌ之後,好像得到了答案也不能改變什麼或得到什麼,我有我ㄉ生活,而她ㄉ我想還是那麼多采多姿吧!!

保持醬ㄉ現狀或許短時間內都不的改變吧,畢竟都已經醬子過ㄌ一年,她有她ㄉ、我有我ㄉ煩惱需要去面對去克服,再多ㄉ好事或壞事都也在這個2001年ㄉ尾聲將要畫上句點,成為過去式…我也不知道今年會不會再收到她ㄉ耶卡,但我知道,從前生活交流ㄉ全部回憶,會在我心裡,佔著我ㄉ記憶體,永遠、永遠~~~~

台長: 京底迪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