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21:49:2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錢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 今天好開心 .. 因為跟寶貝相處很久 .. 嘿嘿 !!
找寶貝 ! 果然很棒 ~

但是 .. 剛剛 .. 家人給我一ㄍ壞消息 .. 給我一千塊 .. 叫我花到 .. 21號 ~
媽的 .. 6 日 沒有零用錢 = = 天呀 這是什麼世界 .. 怎麼過生活呀 ..
我真的徹底無言了 .. 機車的阿扁先生 .. 害我們經濟衰弱 ..
害我零用錢縮水 .. 有夠 " 幹 " !!

明天可以跟寶貝見面 .. 但是寶貝說太遠 .. 所以 .. 明天的事情 ..
交給明天的我們去處理 !!

想太多 ~ 對身體是不好低 ~ 所以 !! 快樂最重要囉 ~
時間越過越快 .. 天呀 ..
聽到我們學校要倒了 .. 我真的好無言 .. 今天的報紙 ..
刊登我們學校現在 .. 是屬於苦撐中 ..
假如倒了 .. 我們班就能移民了 ~ 現在班上都在等那天 ~ 哈哈 !!
但是要轉到哪一間呢 ? 中山 ? 樹德 ? 三信 ? 省鳳商 ?
不知道 .. 還久的勒 .. 3月底 ..
學校董事會要昭開 .. ? 昭開個鳥 ? 有用嘛 .. 有用的話也不會面臨今天 ..
這個問題 .. 不是嗎 .. ?! 嘿嘿 .. 管他的 .. 過的爽就好 !!
想太多是不好低 ~ 所以想我家寶貝就好拉 ~ 因為是快樂的 !!

台長: 謙*迪迪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