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7 17:46:35|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所謂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重看吳君如和吳鎮宇的"朱麗葉與梁山伯", "無所謂啦..." 是吳震宇於電影中的口頭禪... 或者可說是性格.

已記不起第一次是甚麼時候看這齣電影, 和誰看, 在哪看, 一點頭緒都沒有. 只記得朋友說過很喜歡這電影, 我點頭和應: "我都是!" 很久前就和她買了電影VCD, 她要要借我, 我說:"不用了, 我自己會買!"

前兩星期終於買了這VCD. 今天天氣很壞, 雨很大, 這樣的天氣, 這樣的心情, 我重看了這齣電影. 喜歡這電影中的角色, 都不多話(配角除外), 讓我樂得去慢慢感受一下. 吳鎮宇飾演JORDAN的那個角色... 不知怎麼說, 令我去想了想, 我自己又是不是一個無所謂的人...?

我想, 我不是無所謂的, 其實自己都很有所謂.

台長: 米黃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