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00:45:05| 人氣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某人ㄟ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呢先澄清
偶那嘻笑滴口氣
是想說你不開心
要逗你開心而已
絕無你說滴啥看不起的14

別給偶亂扣帽子~~~>"<


其次
感情ㄟ事
說實在滴偶也不是粉懂
偶都由實際面出發
能給你的建議
偶大概也都說過囉
所謂當局者迷
或許你跳脫出來
假設你是旁觀者
你會看的更清楚~~~^^"""


再者
事業的事
如果這行真的沒搞頭
或是會把你和前男友扯不清
真的可以考慮改從事別的事業
記住你之前講過的豪語
"想當初林貝也是從一萬元起家"
"還幫他還囉數百萬ㄟ債務"
別被一時ㄟ不順遂打倒
第四點~~(因為好像沒用到四者ㄟ文法)

酒別喝太多
酒<==高興或值得慶祝的時候再喝
晚上一個人喝悶酒
只會越喝越難過
第五點

你已經鬱卒好幾個星期快滿月囉
也夠囉
來~~~先笑一個
最後
鼻要太感動
還有一個好朋友作如此精闢ㄟ分析給你
^Q^

台長: ...........
人氣(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米米
ㄏㄏ 不錯喔 很關心朋友ㄟ
2009-03-18 00:16:54
給你的 一封信
首先呢先澄清.......我只是隨便說說
偶那嘻笑滴口氣..........我那正經的口氣
是想說你不開心.......是不想讓你繼續當痞子
要逗你開心而已........想讓你生氣........
絕無你說滴啥看不起的14.......我沒啥意思

別給偶亂扣帽子~~~>\\”<.........我也不喜歡戴帽子


其次.........再說
感情ㄟ事..........蝦咪呆滯
說實在滴偶也不是粉懂.........我半懂不懂
偶都由實際面出發........我都從家裡出發
能給你的建議........我都自言自語
偶大概也都說過囉.......啥都沒說
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或許\\\你跳脫出來........我正準備跳下去
假設你是旁觀者......我就是第三者
你會看的更清楚~~~^^\\”\\”\\”我開始有老花ㄌ


再者......那第幾者啊
事業的事.....跳舞的舞
如果這行真的沒搞頭........那換人做做看
或是會把你和前男友扯不清..........我算數算的 一清二楚
真的可以考慮改從事別的事業......我想當車掌小姐
記住你之前講過的豪語.......我好像沒說過什麼
\\”想當初林貝也是從一萬元起家\\”.........我發票中過200
\\”還幫他還囉數百萬ㄟ債務\\”......我好像沒欠過人家錢
別被一時ㄟ不順遂打倒..........我還滿穩重的要打到粉難
第四點~~(因為好像沒用到四者ㄟ文法)........我剛好也說完ㄌ

酒別喝太多.....煙也是
酒<==高興或值得慶祝的時候再喝........煙能戒就戒
晚上一個人喝悶酒............我都說猴搭啦
只會越喝越難過...........微醺時最好
第五點.....你滿厚話的

你已經鬱卒好幾個星期快滿月囉........滿月要吃紅蛋
也夠囉........我還要
來~~~先笑一個......說七........
最後.......沒ㄌ囉
鼻要太感動........好像還好
還有一個好朋友作如此精闢ㄟ分析給你........我是來亂ㄟ......
^Q^


文章定位:
2009-04-30 20:49:13
版主回應
這真是亂的太徹底囉!!!!!!!!!!!!
生目周謀看過架敖亂ㄟ!!!!!!!!!!!!!!!
偶開始對你報著蟲拜的眼神
改天依定像你好好討~~叫~~~~討~~~~~~~~~~叫
妳討皮癢哀哀叫~~~~~~~~~~~~~~~~~~~~~~~~
^Q^
2009-05-01 10:1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