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17:52:5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5/29)小宇下課之後..

本來是要去朱老大家打麻將啦..

狠遠耶..還叫我自己去..

結果我就哭啊..然後小宇就說不去了啦..喔耶喔耶!!

雖然對朱老大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叫我自己坐計程車去耶

然後咧

又不知道要打到幾點..

如果超過十二點又叫我自己坐計程車回來

又沒在愛去..

後來小宇說要去#日新旗鑑店#看~明天過後..

人超多的啦...我七點半到~結果排到我的時候剩十點十分之後的..

我們買了情人雙享座..(520元)

說到這個位子就有氣..

他不是在一樓的上面喔~是在二樓..還蠻旁邊的

雖然他的螢幕是圓弧的..可是還是有點旁耶..

而且如果要坐情人雙享座的話~一定要選最前面不然就是最後面

因為的座位是有隔起來的..讓你感覺比較隱密..

可是他這樣隔起來我坐後面就被前面的擋到了..

也不架高一點...

然後他的VIP位子狠讚喔..

在螢幕的最佳位子..椅子可以升降..腳墊也可以升降..視野又狠好..

一般的位子也不錯啦~至少比我們情人座的好...(個人認為)

----------------------------------------
明天過後..還蠻好看的..

淹水啦..龍捲風啦..的特效都做的狠讚喔..

是在說好像有關氣候的事..

每秒下降十度喔..

連長毛象吃東西吃到一半就結冰了..

片尾副總統發表致詞就說..

我們一直以為人類一直在破壞自然生態...其實大自然的力量足以破壞我們的家園..

(好像是這樣啦~我忘記了~~~~~>"<)

反正還蠻好看的喔..



圖片取自: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

台長: 茶碗蒸..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