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20:15:4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肖像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一大早到公司就趕快拿數位相機請同事幫我拍照
因為我要申請簽證 突然想起我沒有最近的照片
為了省錢 那就自己拍囉

話說 我在美國運通問一些問題時 那小姐說話超大聲 我一直叫她小聲點 她是怕SI team的人聽不到ㄇ 後來果真被注意到了 M問我 你要出國喔 我說嗯 她說何時 我說 可能八月 正確日期不知 她又問 那你要去英國ㄇ 我說不知耶 她一定認為我在跟她裝孝維 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最後簽證會花落誰家啊

再來 拍完後 我要把背景改成白色 我借photoshop軟體 反正為了用這軟體 又扯了一堆有的沒的 J又問 你要修什麼圖 我要看 我說 有什麼好看的啊 後來 為了要拿去洗 我又必須將圖片存在A drive 我的電腦又無法偵測到A槽 我又跑去借 咦 M又跑來 我的圖片因存檔格式問題打不開 我還把檔名改成0, 1 數字耶 但是M真是好眼力 不知從何看到路徑上寫了passport photo 她竟然這樣也注意到了 還唸出來

所以一切湊起來 她就開始問我出國的事 我真是XXOO

話說 我拿到樓下那家only one 相片沖洗店 他說要100元6張兩吋的 我說好 但當我要付錢時 老闆出面說150元 我說剛剛不是說100嗎 他說 我們要幫你resize耶 我說好吧 後來我又問 那resize好的檔案可以給我嗎 他說 不行 如果要的話 要再加50元 氣死人 我付了錢請他resize 當然那就是我的了啊 為何 我要再給他50元 難道我每次要加洗 都要另加錢嗎 很想用中文髒話罵他

我說 那你們家洗照片比人家貴耶 他說 但是我們的品質很好
我說 那我明天看 如果品質不好 你要怎麼辦
他說 那我讓你做男朋友好了
我說 那我先走了
為什麼老是有一堆很奇怪的人 真的只有低級兩字可以形容



其實我覺得自己修的圖不錯啊 根本不需要他們再修 他們根本就是巧立名目亂收錢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