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2 00:51:3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杜鵑,不在身邊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美麗的名字

卻有著毒辣的心

路樹腰折

傾倒於馬路上

機車騎士一不小心

便栽進他濃密綠色的懷抱裡

呼氣一吹

人兒的身體東倒西歪

路邊的不知名物體

也搖搖欲墜

汽車警報器大聲作響

鐵片與風摩擦咆嘯

汽車已掩蓋在他的利爪下

雨勢猛烈

四處水鄉澤國

視眼模糊

第一次好想好想回到家裡

第一次好想好想

活著回到家裡

於是我唱起羅大佑的歌

風兒呀風兒呀妳就輕輕地吹
.....

雖然風雨沒有變小

好加在

終於回到家

希望颱風夜不在身邊的妳

平安喜樂

還有那些我關心的人

亦然

ps:今天筆試沒考成,因為監理所電腦大當機,一百多人千里迢迢坐著遊覽車去,在風雨下枯等一小時,又被原封不動載回駕訓班.明天除非公務人員停止上班,否則風雨無阻地路試,隔天在補考筆試啦.難道真的是火星近地球,特別引發戲劇性的事.我現在只希望明天颱風過去,可以順利拿到駕照囉,畢竟期待著完成的事就是會完成,是唄!那個豬頭氣象局,已經徹底地讓人失望,因為他讓我的室友輕忽得忘記關窗,床頭一片琅藉,而我直覺地認為颱風威脅足以停止上班上課,他卻不...唉

台長: 半人半獸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