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7 11:56:2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1 七夕情人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杰決定先回家休息 免得晚上11:00那攤...
我依著風馬告訴我的 先坐捷運到中山站囉
沒有公車到長春路... 只好坐Taxi過去囉...

到囉...
"Amaroni's Little Italy" ...

席間 小白 Matt 風馬 阿邦 我 聊得很愉快
Matt還是不停地耍寶... 笑翻我們一桌人!!

餐廳的料理...份量都很多
他們還特地留了好多給"晚到"的我...

-------------------------------------------
有個小插曲...
聽說,小白 Matt剛進餐廳時,服務生跟他們說:

"兩位好,要用些什麼? 跟您推薦... ...

我們今天有' 情 人 節 套 餐 ' . . . "

呵 呵 ! !
他們兩個太甜蜜,
被"大鼻子waitor"一眼看穿了吧... :)
"大鼻子waitor"長得不錯 應該也是...
還跟Matt互動不錯 小白老神在在 根本不怕...

一人360幾 Matt只收350...
不過對近來拮据的我而言 還是太奢侈囉...
--------------------------------------

台長: LEave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