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8 00:52:2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檸檬樹(4)--萌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喜歡的人面前,
我常會變得不像呂文賢!
不是突然變得乖乖的,靜靜的
(緊張地不知該說些什麼~~~)
----比"日立無聲冷氣機"還無聲的
[冷氣版文賢]
不然,就是變得比平常聒噪至少兩倍以上!!!好像有說不完的話,又彷彿我和他再也沒有說話的機會了似地緊抓著他東扯西拉的!!
(其實是怕冷場,又希望自己可以聊到他喜歡的話題,我不是故意那麼"厚話"(台語)的...)


那天在自助餐店裡,"冷氣版文賢"又出現了,經由小美學姊(現在開始,她不叫"女花癡"了)的穿針引線,學長終於注意到同桌中,還有....我的存在.

"嗨!你是學弟吧~
我是202的班代,陳孟僖."
他的聲音,渾厚陽剛
眼睛大而有神地看著他面前的毛頭小子,
還給了我一抹連太陽都會被蓋過去的笑容...
當時,我還不知道什麼是"陽光","C","姊妹"...等圈內用詞;但我著實迷失在陳孟僖陽光的溫柔裡...
他不完全像個學長在跟學弟說話,
比較像一個親切的大哥哥和一個已經認識很久的舊識,聊著天南地北...
其中,每當他說到"那可愛女人",琇婕
更是神采奕奕,甜蜜全部寫在臉上,
學長笑起來真的很好看,
不像我那種咧嘴大笑...
他的嘴巴小而薄,但卻紅潤有加,
當他微笑,露出上排牙齒,我總會直盯他那顆長在左邊的虎牙,著實為孟僖學長的帥氣增添一份稚氣與可愛~
兩個深深的酒渦好像會說話似的,時大時小,真是適合極了!

至此,我的心已經分裂成一個angel和一個devil;

Angel:"你看,能跟學長當好朋友真是幸福...忘了你對他的情感吧,變成哥兒們,可以談笑風生,多好!"

devil:"你是豬喔!他都有女朋友了,你還坐在這裡傻笑個什麼勁!
給你兩個選擇--橫刀奪愛!把他搶過來!
不然,當作一切沒發生過,說你有事得先離開,不要再跟他有任何瓜葛,
天涯何處無帥哥嘛~儘快忘掉有關他的一切!積極尋找下一個目標!!!"

說真的... ...
我天生沒有橫刀奪愛的命,
也沒有跟別人爭的實力,勇氣或習慣,
何況,別忘了,一個男孩怎麼跟一個女孩爭(一個男孩)?
我逃避了,
我選擇當一個失敗的墮落天使...

有勇氣追求真愛的人請不要罵我,
一個同性戀vs.一個條件這麼好的異性戀...而且單戀綜合暗戀,我實在做不出更好的決定了...

To我潛意識裡的devil:
"下次一定讓你好好表現,我保證!"


(待續~)
[檸檬樹(5)--萌芽]

台長: LEav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