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9 14:28:22| 人氣32| 回應0 | 下一篇

車牌失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於之前花太多錢,所以我要自己一天花一百就好,怎麼花??
早上吃之前儲存的餅乾,中午下午吃50以下的便當,我得一直撐到10月才行
因為學姐說研究室的錢是3個月發一次,哀..這是我失算的地方,早知道就不要亂花錢,算了一下儲金紀錄,我花在車費、生活用品、佈置、文具書籍、大筆的金額如買冷氣、剪染一頭炫髮差不多花了2萬,現在連房租都繳不出來了,沒想到今天早上要去尋覓50元便當時,發現我車牌被偷了,我當時呆了很久,我想我車哪時變成越野車拉,真糟糕,不過直覺我又可以再一次證明我這獨生女不是獨生女的事實了,於是我就打電話給我媽和男友,感覺像在敘述別人事情一樣的把車牌掉的事輕描淡寫的講一遍,掛了電話之後覺得很煩,為什麼那麼不順阿!明天要meeting已經處於逃避狀態了,現在又要讓我去報案,大熱天又要騎沒車牌的車;於是我匆匆的吃樓下賣的半熟水餃便準備去騎車靠近我的小綠才發現,原來車牌還在,是被別人撞掉了,放在踏墊上…..,我想我又要被家人笑了,每次都烏龍,不過我很心疼要花250元修車牌,我的生活費阿!!我要拿出獨生女不是獨生女的決心,爭一口氣,不要拿家裡的錢,絕對!!

台長: 紮根的孚苹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