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7 09:29:1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開罐拉環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本人的糗事啊...
到現在為止
應該屬這檔事最糗.糗..糗...了吧

記得我幼稚園大班時
我爸帶我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
那天真是個晴空萬里 大地含笑的好日子
我帶著既愉快又興奮的心情
準備跟著爸爸去蘇澳港旅行

嗯...這種好天兒
要穿什麼好呢???
媽媽幫我買了一件粉紅色的可愛小洋裝
她說
出去玩就穿漂亮一點好了
好唄~~
雖然有點小不願意穿裙子出去玩
但穿醜醜的話
我媽又會不高興
只好穿著那件粉紅色的可愛小洋裝
跟爸爸旅行企

OH~YA~~~
那天的行程其實蠻多的
可是都不是重點
所以
跳過...跳過...

嘿嘿...重點來了
蘇澳港到了
大家都下車活動活動
嗚...有點想尿尿說...
我爸就帶我企上廁所
上完後
爸爸就給了我一罐一開罐的嘿鬆沙士
(當時的拉環是舊式的
也就是整個要拉起來
才能打開來喝的那一種)
他叮嚀我說 :
爸爸現在去上個廁所
這罐沙士給妳
要拿好喔!
不要現在就打開來喝
要不然等會兒上車後
就沒廁所可以上了
妳就在這等我一下
爸爸馬上回來

嗯嗯!我就這樣乖乖的拿著嘿鬆沙士
等著爸爸回來

我這樣站著站著
突然發現左前方四十五度角
有兩位叔叔站在那
覺得奇怪的是
為什麼兩位叔叔要推來推企的呢???
還隱約的聽到他們在互相推扯之際
口中還說 你去啦!你去啦!
最後就發現這兩位叔叔
一起走到我面前來
其中一位叔叔開口說 :
妹妹
叔叔來幫你拉
我聽了以後...很直覺的跟他說 :
我爸爸說不要拉
後來叔叔又說 :
可是不拉會醜醜喔
當時我還沒反應過來
那位叔叔就把手伸到我後面
把我的裙子拉了一下
兩個人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SPEED
消失在地球表面
離開我的視線

當時小小年紀的我
就了解何謂慘綠少年
因為我臉綠綠的恍然大悟
原來此*拉*非比*拉*啊...
我一直以為叔叔幹嘛那麼關心我會不會開那個一開罐啊
當時爸爸叮嚀我不要開
所以不管他們想怎樣
我都不會讓他們來開我的嘿鬆沙士

O~ho~ho~ho~~~~~~~~~~~~~~~
Oh~My~G~o~ddddddddd
原來我上完廁所後
我那粉紅色的可愛小洋裝之裙角
被塞在我那口愛的小褲褲裡面
當叔叔好心的說幫我拉時
我卻說*我爸爸說不要拉*
哇靠~~~
好想哭喔...
當時的我
站在那邊等我爸時
偶那口愛的小褲褲
不就給人家看光光囉...
真想找洞鑽進企說...
嗚....整組給它壞光光了...
因為我被看光光了~~~~~~~~~~~~~~~

我可能跟拉環卯上了
從蘇澳港
到草嶺古道
我都敗給了它......>_< ku.ya.shi~~~~~~~~~~

台長: Silence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