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02:14:5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未來的妳9.tx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09 微晴轉陰涼



這樣的天氣很好,是我喜歡的。
只是整個白天都閉鎖在辦公室內的我,
感覺很淒涼。

妳知道嗎??
我真的覺得有一天我一定會徹底的崩毀,
尤其在這天完全的失去了某些心中的盼望之後。
於是我更加更加努力的想尋找到一個方式,
去面對未來的自己,去讓自己變得更堅強。

最近好像習慣性的在上班的時候去注意窗外的風景;
天氣如何、對面大樓工作的人在做些甚麼、
天亮了嗎?天黑了嗎?

這多少可以讓我確定我是盼望窗外的美好,
也多少讓我確切了解自己仍被這個世界所包容著。

嗯,很好,我還活在這個時空當中!!


最近總是在上班之前不想出門,
上班之時想著要早些離開公司,
我想我是不久於這個工作了吧!!

所以這天我也是早早的下了班就離開公司,
沒想到有甚麼地方可以去溜答的,
也想不到這時有哪些可以說說話的朋友。

於是回家,
晚上八點半沒甚麼事應該做的我,
就有些累的上床假眛了一下,
音響裡傳出的爵士很舒服。

我努力讓一切生活的表面都維持著看起來算是美好的樣子。

然後午夜12點,我醒來,很準時的。
打開電腦寫了這篇文章,
算是訃文,用來弔祭那些個曾經。
曾經因為不如意,而被自己殺死的那些,

從前的我。

Migrant 2006.03.09



台長: 北方侯鳥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