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3 21:22:1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終於拿出行動力來
傳了封簡訊給學長...
簡訊裡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講了些言不及意的話...
心裡是千萬思緒
不管了...就發了出去
意外的晚上接到其中一位學長的回電
讓我興奮了一個晚上...
雖然覺得自己有點語無倫次了...
但還是覺得很讚...
重新拾起一些東西真是不錯
有了開始也許就該好好努力一下
把那些都撿回來
SARS很恐怖…不過卻也帶來了一些好的地方
我開始又有行動力去表示我的關心了
這是好現象…
但我仍希望SARS快點離去…
我沒有力氣再看它肆虐下去了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