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00:04:4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落入同樣的巢臼與陷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同樣的場景類似的劇情
又掉入同樣的思路中
生氣~~~哭泣~~~
不能平衡
無法抓到那平衡點~~
無法讓自己不介意~~
越是不想介意~~其實就越介意
好累喔!!!!

已經生氣了好幾天
覺得自己有些無理~~
不願宣洩出來
不想跟她多說
白木的小孩~~~竟然自投羅網
還覺得我冷淡~~~
一股腦的
把這幾天生氣的事情說了出來
笨笨的她也只能說對不起
一直覺得她是個懂事的小孩
總無法接受愛情讓她變的白目了
人說戀愛總是盲目的
活生生血淋淋的印證在她身上
不知道該說什麼

氣到一個不行
說過很多次很多事情
已經不是小朋友了
已經都想要結婚了
對方的家人不用處理一下嗎
不用多認識一下嗎
不用巴結一下嗎
也許不用到巴結
至少要有些熟悉吧
都已經約到人了
都已經見了面了
都已經中午了
是不會假裝一下約一下吃飯嗎
是不會給個電話說沒時間在見面多說幾句話嗎
你真的都忘記我會在意這些事情了嗎
記得你曾經是記得的啊
好像是你在這個愛裡之後~~~
才漸漸忘了這些
所以我討厭他
所以我無法給他好臉色
因為你是無法斷絕的~~~
所以我拒絕他
很多事情我已經說過了~~~
我不想再多說~~
很抱歉~~今天潑你冷水
很抱歉~~我無法給你微笑
因為我很受傷
因為我不能平衡
因為~~~我不想當你的姐姐了
可是~~~我做不到
想到就生氣~~很痛

台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