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00:28:4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為了認識新朋友而認識新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
我們以前常說..第一次難免會痛...
這一次一點都不痛..只是有點怪異
今天和反應差先生約見面
約的很突然....
時間回到昨天晚間約九點半....
當時氣溫合宜~~~是我最喜歡的冷涼而不寒
突然間電話響起....
不知何時養成的習慣...下意識的看了一下來電顯示
遲疑不知幾秒~~不算短也不長!
決定接起電話
第一句劈頭便說你好----因為不知道要怎樣開頭..ㄎㄎ~~~
他說:我是OOO說的人~~
喔!我知道!---我的爛回答
就明天....哇!明天怎樣?????要做啥啊?心裡無限問號
(沒禮貌的傢伙~~~沒頭沒尾的)
好!
5點或6點~~~~~這位先生我五點半下班...我沒你早下班
五點半我才下班,那就六點~~~os:不要約好囉!
好......沉默三秒怎沒有接地點ㄌ...等待
還是沒說....只好出口問囉....
那在哪...OO路三皇三家...
恩....又沉默...
對方竟然開口問....你知道那裡嗎?...
ㄘㄟˊ....心裡想:我來這也混很久了..怎會不知道ㄌ
心念一轉...我好像跟他不熟ㄟ..收了回來
知道 ....
反應差先生沒啥話好說....竟說了聲再見就掛囉!
一切突然發生....也炫風式結束....
我我我我我....答應了什麼?????
我自己也惘然....



今天
想盡對策...決定約小蓉蓉一起去
ㄎㄎ...為避免被放鴿子...
決定先讓他上了賊船在告訴她實情
沒枉費我用心計較~~~~果然騙到手了
上了賊船...一切隨我囉
恭喜!!!!!
進了餐廳
不知道是誰...有靈感的我猜對人...
可小榮說不用找....反正他等不到人會打電話
沒打就我們自己吃飯也不錯
經驗老到有差喔---擁有多次經驗的小榮姊姊...果然厲害
果不其然電話出現
該位神秘人物上場....走了過來
吃完飯的他..看著我們點餐...
看著我衝去結帳...看著我來來回回...竟沒任何表示
用餐過程中...我兩比賽看雜誌...看誰看的多...
和著一桌子的雜誌與小榮姐的冷問題吃完飯
這傢伙....竟给我炫風式的說我要去趕網頁了
咻的一聲....連當面說再見都沒來得及就離開了
這是怎樣啊....說再見的時候他已經走到我身後了
不優不優




中間有一個好笑的事情是....我還幫她們倆各自我介紹
那位先生字也太醜了.....
害我看錯字...難怪我一直覺得這個人名字怪
原來是看錯了~~~可以把冠字讓人看成夙字也真不容易
好加在這位先生不是教國語的
不然一定會誤人子弟
介紹錯名字...有點小間介...總不能說你字寫得很醜
讓我看不懂吧

結論....
說了一堆~~~~總得有個結論才算完成ㄇ!!!
我以後再也不要幾乎是一對一的認識新朋友了
降子真的很難展現真實的我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