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7 22:54:2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感春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命的減肥湯,參雜了苦的,酸的,還有最終的甘甜!

難以說出這般滋味,為了能在謝師宴那天走出[性感春麗]路線,現在只能拼命的喝減肥茶,拼命的忍住口腹之慾,一直告訴自己-為了可愛的阿財哥,只好努力一口氣把那碗不堪入口的湯咕嚕喝下去!

苦澀的湯,就是為了能把一堆堆的肥肉塞入那[情深深雨濛濛]的格子短旗袍,可惡的是那件旗袍還開岔到大腿上!

剩下的一個星期我能做什麼呢?性感春麗要怎麼把可愛阿財拐上床呢?至少可以在他臉上留下一個火辣辣的吻,經過這麼多年的暗戀與盼望,總該給我一個美麗的ending吧!

為什麼男人都愛瘦子呢?害得我要拼命喝藥湯,死命的抬腿,還不能吃晚餐!這是為什麼呢?真的會折騰死我!

為了能和阿財哥有浪漫的一晚,或是來個火辣辣紅唇;為了能驚豔四方--那碗湯,我喝啦!

台長: 心心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