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05:48:30|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又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厚~實在是外表“人肥好看”而己。一個月以來,已經是第二次重感冒了,自小到大也沒這麼“ㄏㄧ”過。錢都不用賺,在家養病就夠了。

二月已經請三天假了,三月又不例外。第一次重感冒完,立刻換耳朵痛,耳朵都還沒痛完咧,前幾天又中標一次,感冒到現在,啊我素招誰惹誰了!

尤其是第二次感冒,誰像我這麼悲情的?星期一一大早去上班,後來因為體力不支請假回家,男朋友算識相,雖沒白馬但駕著鐵馬來帶我回家,一放我下車,因為怕他才請半個鐘頭的假會諭時,所以請他先走,厚!才一剛下車,咳嗽一下就立刻閃到腰!頓時差點小便失禁!(啊!真是破壞我優雅的形象)好吧!我也認了!進了大樓,什麼!!沒電~~那表示我得徒步走上十樓!!一時之間真不是天崩地裂可以形容的。不過我還不死心,硬在樓下ㄍㄧㄥ了幾分鐘,等待奇蹟出現?無奈奇蹟天天有,就是我沒有~好吧!拖著剛閃到腰的身體,活像個老太婆似的,一步一腳印的爬上十樓。
回到家後,二話不說,立刻吃藥睡覺。媽媽也趕緊走來房裡關切,並且右手拿出“感冒用紅色大碗公”給我,叮嚀我這幾天吃飯只能用這紅色大碗公,不淮用其他碗~阿娘,我是瘟疫嗎?
接著我說:「可是,媽~我這次感冒不知道怎麼搞的,我都吃不下耶!」
媽:「什麼!吃不下?!那就嚴重了!」
(因為我素來是以生病,但還有辦法吃幾碗公的人在家聞名)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這個感冒讓我好像得了“公主病”一樣,起來走幾步路,就像快昏倒一樣;連坐在電腦前,半個鐘頭就會讓我體力不支,搞什麼嘛!我趕緊跑去跟媽講我體質好像西施一樣,沒想到她立刻沒良心的拋來一句“你別搞笑了!我看你是東施效颦吧~哈哈哈!”啥!她真的是我媽嗎?

感冒第三天,身體真是受不了了!我家小狗(男朋友)立刻早上跟老闆請假要帶我去看醫生,我嚇一跳!因為他上班那麼久,從不請假的,害我一時感動的痛哭流鼻涕(純粹因應戲劇效果)。因為是臨時掛號,所以要等,在等的期間,怕櫃台小姐忘記了我,所以我頻頻用我“關懷”的眼神提醒她。等了三個小時,終於輪到我了。厚~好險不是急性的,不然早去西天報到了~還是台灣醫療比較好,加拿大收稅收那麼高,醫療可不可以好一點啊?
我就知道,又是找不到東西。這一個月來看了五次醫生,沒一個找出什麼原因的。不過我的家庭醫生還算細心,刮了我喉嚨一點點組織,立刻化驗找不到東西後,接著要我抽血,有結果後再通知。表面上我是輕輕微笑說謝謝,可是我心裡真是十分不願,因為她們的護士有點小粗魯,每次抽血完必有短暫手部殘障的問題。上次才讓她右手打“預防感冒”,左手打“破傷風”,立刻兩手不能行動。好險那天也是小狗載我去的,不然待到下午也回不去。不過這次為了我健康著想,我還是硬著頭皮讓她抽血了。

回到家,小狗立刻切了兩盤水果,看我吃了飯後,才放心的去上班,(家裡有媽媽照顧)很謝謝他的關心,實在讓我感覺不出來他小我這麼多,他實在太照顧我了!!也很感動在我請假回家當天,立刻有很多熱情問候的電話。不過~明天真的要去上班了,再不上班,我真的沒錢付帳單嘍~~拜託!讓我感冒快點好吧!!!!

台長: 北極狐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勁爆的中餐
此分類上一篇:好事好心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