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6:55:31| 人氣574|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我的幸福-CH。18(下)[網王同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性的關鍵,是在於舞會的相遇…

【那個…王子真的不打算出席嗎?】

隨從悄悄的問著旁邊的詐欺師,詐欺師滿不在乎的回答:【反正舞會戴著面具,任誰都認不出王子,所以他叫我代替他。】

當一個穿著淡黃色禮服,別在胸前的鮮紅色玫瑰胸襟的少女出現,雖然是戴著面具,但她的高貴氣質立刻成為了全場的焦點。

【她是什麼人?】

【哪國的公主?】

【好高貴呀…】

隨從拉一拉詐欺師的衣袖,說:【終於來了…那個天鵝公主…】

詐欺師凝視著那位公主,忽然轉向隨從,說:【她是假的…】語畢,便走到那個公主的旁邊,右手搭著她的右肩,全場頓時靜了下來,等待著詐欺師有事宣布。

【各位!感謝您們的蒞臨!!到這邊,我有事要向大家宣布的!!!】詐欺師抹起了詭異的笑容,說:【這位是我所愛的人!!她將會成為這個國家的王妃!!!】

當全場掌聲如雷時,有一隻高跟鞋不偏不倚的扔中了詐欺師的頭顱,詐欺師望向左邊,一位沒有戴著面具,卻胸口掛著紅色玫瑰胸襟的少女,含著淚,怒視著詐欺師。

【如果那是你的真心話!你就繼續說下去吧!!】奧德蒂向前踏了一步。【你是第一個看得見真正的我,也是唯一一個願意接受這樣的一個我,當我以為我們兩個可以繼續走下去的時候,你竟然丟下我一個!!你不是說過我是你的『唯一』嗎?!為什麼你要給我這麼鼓勵我的話,卻要讓我感到絕望?!!!那麼一開始你就不應該接受我,不要讓我有『幸福』的感覺,不要讓我喜歡上你!!騙子!!】

奧德蒂留下憤怒的句子後,轉身離開了,正當詐欺師內心掙扎著是否追上去時,卻被身旁的假冒公主捉住了,她摘下面具,邪惡的笑著說:【如果你所説的愛,也只不過是如此罷了,連魔鬼的女兒─奧黛兒我和公主奧德蒂都不能分辨出來,可憐的奧德蒂,由於你的關係,她的詛咒變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連奧黛兒也離開了,被遺留下來的詐欺師看著地板,不斷被隨追問事情該如何收拾,徬徨無助的詐欺師聽到公主的一番說話。

【我不是故意惹她哭泣的…】

瞬間,有一個聲音傳了過來:【你就代替我去愛她吧…】當眾人望向聲音的來源,那是一個穿著黑色斗篷的男人,他正是魔鬼羅特巴爾德,由於斗篷從上面遮住了他的鼻子,其他人只能看得到他的嘴巴在動著。

─他是…?

台上只有仁王知道,他並不是飾演魔鬼的同學。

【其實你很愛她的吧?她已經拒絕了我,我已經不能給她幸福,如今她已經找到她所愛的人,希望你也會相同份量的愛去愛她…】

當詐欺師明白了魔鬼的話,於是去追奧德蒂…

仁王也衝回後台…

這一幕結束了…

△ ▼ △ ▼ △ ▼ △ ▼ △ ▼ △ ▼

當跑回後台的螢雪,旁邊的女生又說:「連佐世保同學也唸錯台詞!!」可是螢雪已經不想聽了,她拿走了布偶裝,因為下一幕便是公主變回天鵝,所以螢雪要換衣服,不過這只是一個表面上的理由。

螢雪已經分不清剛才台上的說話,是以公主的身份,還是真正的自己去表達的,螢雪好像把兩者混為一談,因為螢雪確實感覺到,仁王在上一幕的獨白,並不是以詐欺師的身份,而是自我的身份,打算放棄對螢雪的感情,這讓螢雪又恨又惱。

─為什麼要放棄…真的介意別人的目光嗎…真的介意我的身份嗎…嗚嗚嗚…

躲進更衣室裡啜泣的螢雪,蹲在地上盡情的哭著,但是在門外的仁王,聽到她的哭泣聲,卻無法衝進去,好好的抱她入懷。

其實二人並不想放棄,也不會放棄…

只是…

一切都來得太遲了…

△ ▼ △ ▼ △ ▼ △ ▼ △ ▼ △ ▼

最後的一幕,是詐欺師跑到湖邊,一大群天鵝在湖邊低聲嗚咽著:【詛咒變深了…】

【連在夜晚也無法變回人類了…】

【不能解除詛咒了…】

詐欺師走到其中一隻天鵝的面前,用手輕輕撫摸著,說:【抱歉…我並不是想讓妳難過的…只是…我不可以去愛妳…因為…我不能給妳幸福的…】

詐欺溫柔的笑著,繼續說:【不過那是我一開始的想法,到了現在,我已經不打算放開妳了,無論妳變成怎樣,我都會一眼就認出妳的!因為我對妳的愛,絕對比其他人還要多、更加深,所以…讓我給妳幸福吧…】

瞬間,四周冒起了白煙…

在排練的時候,編劇的女生說過:『如果詐欺師認錯了公主,沒關係的,因為由天鵝變回人類時,四周出現白煙,佐世保同學脫下天鵝裝後,立刻跑到仁王的旁邊,白煙消失了以後,就會出現詐欺師旁邊是真正的公主…』

但在濃煙下,仁王把天鵝裝的頭摘下來,說:「看吧…我說我是不會認錯的…」他拭去螢雪臉上的眼淚,其他人也幫忙幫她脫下天鵝裝。當白煙消失後,穿著白色禮服的公主站在詐欺師的身邊,哭著淚,詐欺師吮去她的淚水,又輕啄了她的額頭,此舉令觀眾看著目瞪口呆。

【我不會再讓妳離開我的…】

詐欺師摟抱著公主,讓公主在自己的胸膛裡盡情哭泣,詐欺師溫柔的撫摸著公主的秀髮,又吻著她的頭髮。

劇…也到尾聲了…

△ ▼ △ ▼ △ ▼ △ ▼ △ ▼ △ ▼

「辛苦了!大家都表演得很好!!!」

「對呀!看到仁王同學和佐世保同學的演出,我都熱淚盈眶了!!」

「真的很感動!!」

「說起來…仁王同學和佐世保同學呢?」

環視四周,都不見兩位主角的身影…

△ ▼ △ ▼ △ ▼ △ ▼ △ ▼ △ ▼

脫下黑色斗篷,秋夜滿意的笑著…

「要幸福呀…」

△ ▼ △ ▼ △ ▼ △ ▼ △ ▼ △ ▼

一直被牽住不放的螢雪,仁王帶她到網球部的社辦,仁王鎖住了門,讓外面的人找不到他們。

當螢雪喘了一口氣,呼吸回復正常時,仁王便意外的吻了她,螢雪瞪大了眼睛,雙手推開他,發現仁王捉住了反抗的手,螢雪的身體往下一沉,仁王不再吻她了。

螢雪坐在地上,仁王鬆開了手,螢雪用手遮住了臉,說:「你這個混蛋!!!!」雖然嘴巴是罵著人,卻暗自很高興仁王會說出那樣子的話。

仁王輕輕的挪開了螢雪的手,螢雪又再次崩潰,她主動的摟抱仁王,仁王失去了平衡,坐在地上,緊緊的抱住了她。

「混蛋!!混蛋!!混蛋!!混蛋!!」

「是是…我知道了…」

「混蛋!混蛋!」

「我都說我知…!!」

沒有等仁王把句子說完,螢雪便封住他的嘴,不讓他繼續說下去。

這是二人第一次激烈的吻,笨拙的螢雪,被仁王的舌頭探了進去,輕輕的挑逗著螢雪的舌尖,螢雪明白仁王的意思,便回應了他的要求,緩緩的纏上了他。

口腔內連空氣都迫了出來,盡是二人的愛液,不時發出了淫靡的聲音,仁王不斷的索求著,螢雪已經忘了舌頭麻痺,任由仁王的吮吸著,纏住不放的舌頭令螢雪的口腔越來越熱,熱得無法呼吸。

「怎樣?」

當二人分開後,仁王故意的問著螢雪,螢雪只是不停的喘著氣,說不上話來,淚水徘徊在眼眶裡。

「已經不行了嗎?那接下來我會讓妳連『不行』也說不出來…」

接著仁王把螢雪輕輕的推倒,手繞到她的後面,慢慢的把拉鏈向下拉…







『第一次…我的愛終於得到了回應…』









HAPPY ENDING~

HAPPY ENDING~

HAPPY ENDING~
































慢著!!!

故事還未完結的!!!!!!



<><><><><><><><><><><><><><><><><><><><>
後記:這就是我選《天鵝湖》做話劇的原因~
   怎樣~不賴吧~
   不過多虧了這齣劇…
   螢雪和仁王才能重修舊好~
   甚至有了更進一步的關係喔~
   不過當他們才剛得到幸福不久…
   又會有什麼坎坷的命運迎接他們呢~
   令人迫不及待要追看下一集呢~
   敬請期待~
   怎樣~預告做的不賴吧~

P.S. 最近我迷上了DIY美勞…
  所以看來更新速度又慢了下來…

台長: 彌月

 玥燁 ﹏∥
加油呢ˊˇˋ
[這是第幾次留言啊?好像很少?]

預告做得不錯,加油XD
2008-01-20 12:54:47
版主回應
謝謝喔~
我會努力的!!!
希望妳能夠看到最後~
2008-01-23 19:05:35
星月
好險故事還沒結束
因為我可是意猶未盡呢
而且彌月姐的預告做的很好
還我迫不及待的想看下一集了
2008-01-20 15:12:32
版主回應
妳可以放心...........
故事才不會因為這麼的一件&quot小事&quot而結束的........
等待著他們的~
可~是~很~大~的~命~運~輪~盤~喔~

wakakakakakakakakaka
2008-01-23 19:08:07
沉* 佳
彌月姐姐姐姐姐~~~~~~~~~
很棒呢(笑)
原本想說..恭喜寫完第二篇網王文..哈哈
預告做的好呀!!!
用天鵝湖的故事內容為題材,很讚呢
希望我最近也可以想個文章出來= =
哈哈....(嘆氣)
最近好嗎?
雖然說放寒假了,可是我每天得上課阿
哎呀哎呀
Diy 呀 哼哼 好像很好玩呢
(某佳天生對做小東西不在行...)
加油啦:]
2008-01-21 19:12:00
版主回應
用&quot天鵝湖&quot這個計劃, 其實一開始寫這篇仁王時就已經想寫了.........
其實我也沒想到一直拖到CH.18才寫出來........

寒假嗎.......
我已經一直在放假了........
(別打我><)
2008-01-23 19:09:41
君潁
仁王太讚了!
等等......這不就代表......
秋夜放棄了?那螢雪爸爸那邊要怎麼交代?
噢噢!仁王事情會多吧。

不過......後面真讓人臉紅心跳的說~
2008-01-23 13:37:18
版主回應
冷.....冷靜~~~
君潁妹妹所擔心的事.......
這些都在我掌握之內!!!
(呵呵呵.....)
那些問題會慢慢解決的.........
放心吧~
2008-01-23 19:11:07
★耍賴笨妹妹☆
捏捏~我來了ˇ

嘻嘻嘻~話說回應不好玩阿阿~


你手塚文沒寫玩阿阿!?

我在等他捏~



快快快^  ^



趕時間阿阿
2008-01-23 21:28:44
版主回應
對..........對不起.........
m(_ _)m
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最近為了寫這篇改版&quot天鵝湖&quot........
用了很多時間......
而且雖然學校放假, 但是我要打工><
真的很抱歉><
2008-01-30 19:47:46
沉* 佳
彌月姐.......

竟然拋棄我在過所謂的寒假了.......?????!!!!!!!
哼哼哼哼哼(微怒)

just kidding.

對了,澳門是過農曆新年對吧?
2008-01-24 22:22:25
版主回應
人......人家好不容易才考完兩個星期的試.......
雖然一直放假放到農曆新年之後才開學.........
(嗚.......別打我.........)
2008-01-26 12:06:03
星月
彌月姐
今天是除夕
我祝妳新年快樂
紅包收到手軟喔
靈感如泳泉一般
2008-02-06 10:44:10
版主回應
抱歉~
隔了那麼多天我才回來~
給妳一個來晚的新年快樂吧~
靈感嗎.....
...............
順其自然吧~
(天外之音:&quot 逃避現實!!&quot)

嗚......
被戳到痛處了.....
2008-02-11 21:44:10
玄奘三藏
祝妳新年快樂
2008-02-06 15:21:16
版主回應
新年快樂唷~
2008-02-11 21:4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