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23:06:5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綜複雜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個開心的婚禮

不過 今天的我情緒卻錯綜複雜

當然 忙著應付長輩們的砲轟 輪著考問

真沒感受到婚禮的喜悅

唯一有趣的是~ 表哥接到捧花後

跟著表哥進去看新娘時

眾多親朋好友們都開心著接到捧花又帶女友來 好事近了

可惜阿~我真的是妹妹阿………

連醬都被認錯……真慘!!!!

看來 我真的是出席率不高阿……

除了被盤問又被誤認外

感觸最深的是 看見大阿姨的那身裝扮

彷彿讓我看見了 好久不見的 外婆

真的好像好像阿………..

有股衝動想向前去抱住 怕嚇著了大阿姨

所以 ㄍㄧㄥ到最後 還是默默的回家了……

外婆~ 真的好想你喔…….

很久沒人可以跟我講一整個下午甚至一整天的話了

很多秘密 都只能把它們藏起來了

唯一 可以在夢中跟你約會的時間

現在 再也找不到你的蹤影了

不知道 你是不是已經當別人家的外婆去了

只是 我真的好想你……….

台長: 幸福棉花糖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酸甜苦辣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的新成員^ ^
此分類上一篇:不靈光假經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