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16:11:11|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傷口的總該還給生命-從天而降億萬顆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天而降億萬顆星
每一顆星都是一顆孤單的靈魂,
如友阪一般平凡的我們;
一無是處不得人喜好過了一生的我們,
好像繁星點點在夜空中一般的平凡,
因為夜晚的暗色讓每顆星都有光芒
顆顆灑落在人世間,孤寂而暗淡.
大部份的我們不就是這樣的真實嗎?
輕易富裕而豐厚的人生,
並不是人人都可輕易品嚐.
生命的本質充滿更多的無奈與孤寂.

生命可以只是一個孤獨與寂寞的存在,
如此的沉重卻又是如場夢般的輕盈.
當一切輕盈無重力時,激起沉重不堪的反作用力吧!
涼對生命輕浮的態度讓身邊的人無所適從,至痛苦,至不安沉重;
友坂的自我輕視,向外執著到令人喘不過氣,到毀滅一切;
美羽輕柔的靈魂,自高樓縱身一跳,又背負多少無聲而沉重的無奈;
千金小姐死前最後的盛宴,是生活中簡單的遊戲與玩耍,
完三一時的疏忽成為一生的負擔,正面迎向錯誤帶大了優子,反成為生命中甜蜜的牽絆;
輕與重,孰知乎.

”我想我不是很知道愛情,但是我是一直愛著你的.”
宿命的記憶肆意得灼燒著相同的靈魂與傷痕,
遺忘的終有一天會記起;屬於傷口的總該還給生命.
本能的繾綣與愛戀,吸引相同宿命的兄妹,
內心有著相同的傷疤,彼此的瞭解與珍惜不可言喻,
牢籠固守著涼的心,優子因有界線而能跨越.


”關在籠子裡的小鳥其實更渴望藍天的遨翔,緊閉心扉的人更渴望被愛”
當我們還能愛時就努力去愛吧!
就如盤中無法放棄的美食,在感官與生命底層的需求上,尋求平衡的眷戀,不論是歸屬孤獨還是宿命.

北川編劇上的瑕疵擋不住表達力的強烈,涼的誇張性格,不像他一般的角色表現,
木村的表現卻感受不到角色塑造的敗筆,更加重的是生存的蒼涼感.
我還是愛著她的戲的,對於生命的敏銳與悲敏,該如是吧!!

2006.6.17

台長: Satine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我愛日劇 |
此分類下一篇:Idole 與戀愛
此分類上一篇:long vacat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