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5 00:29:29| 人氣99| 回應0 | 下一篇

一切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值班,我的想像不知飛到哪裡了

記得Anne of Green Gables的名言,沒有想像力的人最慘了,這句話對住院醫師再貼切不過了!

如果不能想像一個大大圓圓的蕃薯Blah-blah-blah地發出機械式的叫聲,被主治醫師罵"真是越幫越忙"的我,可是會哇地一聲哭出來的,(小醫師我幼稚園時,可是有"水龍頭"的名號!)

被關在手術房一整天的我,也只能想像自己正躺在為微風輕拂的蔚藍的海岸旁曬太陽喝雞尾酒... (而且想像的太陽沒有紫外線 :-) 只是不要忘記搬病人就好....

一點點想像,是所有悲情的疲憊的奮鬥的住院醫師,必備的藥品,我的故事,也這樣開始.....

台長: 松鼠麗麗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