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18:04:5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怪咖一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們校長是個大怪咖
這已是眾人皆知的頭條了

今天一大早
又很閒的到廟口抓沒戴安全帽的人
是不是很扯
簡直比扯鈴還要來的扯

校長欸
學校偉大的大家長欸

該說你用心 
還是神經病啊

升旗過後
便要今天被抓到的留下來
半數以上
都是我們國小畢業的

20下的起立蹲下
竟然可以搞那麼久

放學又被包組長留第九節
說什麼要上交通安全的輔導
看完影片心得報告一篇
還要我們對他說些感性的話

會不會太瞎了
對他說感性的話
你要我吐血噢

於是我就當著他的面跟他說
看到你我就說不出來了
他還很機車的說
那你看著前面說啊
不用看我沒關西

還有還有
又被他打了兩下
雖然不是很痛
不過他打我
我就是很不開心

一下是領帶沒拉緊
另一下是對他講話態度不好

我已經讓步很多了
不然你還想要我怎樣

對某種動物講話
根本用不著禮貌好不好
笑 :P













台長:  羊咩‘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校園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成績*
此分類上一篇:加緊練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