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3:18:2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6點多起床問麻 今天還要不要上課!?
她說:風那麼大 不用了啦!!
之後我又跑去睡了ˊ
不久 9點多我麻又叫我起床 ...
說什麼有老師打電話來叫我去學校上課
拖拖拖 就和我麻搞到9點半才出門
買早餐 買飲料 到校差不多10點了
我麻還說我是什麼 高級學生一 ˇ一
真是去你麻的*
點點點 ...





今天我哥剛好要回母校練習田徑
在大鏡子前遇到包組長剛進校
他就很故意加快腳步走過來我旁問說 妳是哪班的!?
呿‵ 最好你是不知道啦
就你最愛叮的那班啊
裝蒜什麼 白痴欸





第四節下課 帥哥突然拿一封信給我
什麼我兒子的女朋友的朋友寫給我的
要我回信!? 要我新增她的!? 妳以為妳是誰啊!?
扯到不行ˊ 
帥 妳就虧的到噢!? 
少自以為我哥會對妳有興趣了 ...





中午12點ˊ
奶奶 拍郎 李先生 來報到了 
阿你們是要上幾點的課啊!?
縣政府都臨時規定停課了
你們是要來吃便當的噢一 ˇ一
阿癡 XD













台長:  羊咩‘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校園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英文課*
此分類上一篇:假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