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18:54:5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學路途中 遇到了你們
隱約聽到某人說 騎過去啦!!
你知道 我聽到有多難過麻!?
為什麼要這樣 ...



本來跟嘎說 要去轉角買早餐的
後來我又想想 算了吧
不想一大早就看到不想看的人
不想在 轉角*遇到包組長 XD
之後就騎到美而美買早餐
卻遇到了游**和她麻
心情整個又越差了
買完早餐 在農會卻又遇到你們
我頭整個快抬不起來了
不敢直看你們
我逃避了 ...
步伐突然整個變快
眼眶不知不覺紅了
我真的好難過
原來ˊ 
繞了一大圈後
我們又回到了原點




也許 在過一段時間
我會找你說說
也許你早就這樣認為
那我也不會在去說些什麼
這次我們絕不會只是賭氣了
現階段的你已找到屬於你的幸福了
我真心的祝福你
雖然我的心正在痛著
但知道你是開心的 那也就足夠了
相信你現在過的很幸福
而我呢!?
在給我點時間吧
我可以從現在開始 
假裝不在乎 變成真正釋懷
你永遠是我 最最最熟悉的陌生人
請你也永遠記得ˊ 


1061曾經很愛1062*













台長:  羊咩‘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愛你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執著*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